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游400字


春游作文400字

今天,我们五年级去云居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和长桥公园春游。早上,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同学们可没有被这细雨影响了兴致,依然高高兴兴地出发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车程,映入大家眼帘的是一个呈正方体的石雕,上面刻着五角星。再往上,是一棵棵挺立着的柏树,高高大大,苍翠欲滴,好似英烈的不朽的身躯。一步步拾级而上,又看见了一块长长的石碑,上面镌刻着裘怀古烈士的遗言“同志们,胜利的时候请不要把我们忘记了!”我对着这块碑庄严又标准地敬了一个队礼。是呀,牺牲的先烈们,我们又怎能把你忘怀?

终于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纪念碑是那么的伟岸,犹如革命烈士的精神永垂不朽!

“今天我们少先队员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了云居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当我开始主持祭奠仪式时,台下鸦雀无声,只看见每个队员表情都是庄严肃穆的,尽管雨下大了,台下也没有一顶伞,革命烈士在枪林弹雨中穿梭浴血奋战的画面似乎一幕幕在大家的眼前浮现出······

随着时间过去,祭奠仪式结束了,但是革命烈士的精神永远在我们心中铭记。因为我们深深知道,今天的美好生活,是他们,英雄的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应该珍惜。

从云居山下来,我们步行到了长桥公园。天还下着细雨,湖面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富有光泽,微微的水波,一起一伏,让站在长桥上的人误以为长桥和湖面融为一体,而自己已站在湖面上了。湖旁的草坪上,春草绿茵茵,生机一片。一旁长着松树和樱树,粉嘟嘟的樱花和苍绿的松树在一起交相辉映,站在树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笛声悠扬
       歌声的另一边
       一堂有趣的自习课
       坚韧的水
       文苑的军训生活
       璀璨的星空
       发芽了
       岳飞传读后感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读后感600字
       生活中的化学变化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
    我长大了400字
    生病以后作文400字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我的快乐作文400字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与书为友作文400字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400字
    我变了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