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放假真好


小学生都盼望放假,是寒假好,还是暑假好?这个问题可不好统一答案——有的同学会认为寒假好,有的同学会认为暑假好。我觉得不管寒假暑假,只要放假就好。
寒假里有个“年”,那是小孩子最高兴的时候。小孩子可以得到红包——压岁钱,可以放鞭炮,还可以得到很多好玩的、好吃的。如果遇上下大雪,那就更高兴啦。小朋友们堆雪人、滚雪球、打雪仗,尽管弄得一身雪水一身汗水的,但因为过年,妈妈都变成了好脾气,不会过多干涉我们。
暑假呢,热死人啦!但是热有热的好处,我们借此可以经常去游泳,泡在水里,畅快极了。每天还有好吃的西瓜和冰淇凌。外出旅游也往往放在暑假里。去年暑假,我就去了黄山,真正体会到了“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神奇意境。
总之,放假真好!学习不忙了,作业不多了。尽管报了一些特长班,但毕竟还是自己安排的活动多。这样劳逸结合,过得充实、快乐、有意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都不容易
       青蛙入池
       小狗肥肥
       难忘的日式拉练
       游恩施土司城
       美丽神奇的石林
       足球的梦
       母爱如水
       我做的好梦
       勇敢的我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放假第一天
    这个暑假真高兴
    放假了
    放假啦!
    放假,真好
    “放假喽!”
    放假真好
    放假的苦恼
    这个寒假真有趣
    放假第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