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愉快的春游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蔚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趁着这美好的天气,我和小明欢蹦乱跳地来到公园。
步入公园大门,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公园内绿草茵茵,大树参天。眼前的花坛中,各种各样的鲜花正在争妍斗艳。几只五彩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这种情境不由得让我想起了“流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哀啼”这两句诗。
绕过大花坛,我们来到一座石拱桥。从桥上往下看,是一个清澈见底的池塘,池塘中有许多美丽的鲤鱼,它们正在水里相互戏水呢!竖立在池塘边的柳树,迎着春风摆动着嫩绿的柳条,柳树的枝条上站着两只活泼可爱的小鸟,它们正在莺歌燕舞。
下了石拱桥,我们来到不远处的游乐场,我高兴地说:“小明,走,去玩碰碰车。”小明说:“好啊!”我坐上了一辆的红色的车子,小明坐一辆黄色的车子,“叭”的一声,开始了。我启动车子飞快地撞向小明,“砰”的一声,小明被撞到了一边,我神气地说:“你不够我玩的!”小明听了,火冒三丈,生气地说:“你等着瞧!”突然,小明来了个横冲直撞,我见势不妙,便来了个拐弯抹角,小明便撞到了车场的边沿,他不灰心,连忙调转车头,奋起直追。我一不小心被他猛地一撞,把我撞得个头昏眼花……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假真好
       都不容易
       青蛙入池
       小狗肥肥
       难忘的日式拉练
       游恩施土司城
       美丽神奇的石林
       足球的梦
       母爱如水
       我做的好梦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寒冬里的春天
    一次愉快的旅程
    愉快的中秋节
    愉快的武夷山之行
    快乐的春节作文400字
    愉快的暑假生活
    留不住的春天
    神秘的春天
    绿的春天
    开启生命的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