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过年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除夕之夜,我们一家人吃过晚饭后,就去婆婆爷爷家玩。
到了他们的家,我看见他们正悠闲地坐在沙发上看春节联欢晚会,我兴高采烈走到他们面前,给他们作揖,边揖边说:“祝婆婆、爷爷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寿比南山,福如东海。”接着我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婆婆爷爷一听都笑了,就把红包给了我,并说:“祝你学习进步。”我想:我得了钱就应该去买学习用品。
过年不能放火炮,可以踩气球,增加节日的气氛,我就去拿了包气球来,再拿了个盆子装气球,然后鼓着腮使劲吹了一个,用事先准备好的线捆紧,这样,一个气球吹好了。一个、二个……最后终于吹完了气球,累得我气喘吁吁,两腮都疼了,到了夜晚十二点,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刻,我就迫不及待地踩气球。“啪、啪、啪”的声音响了起来,只见妈妈和婆婆捂上了耳朵,爸爸和爷爷喜笑颜开,连小狗也躲在窝里不敢出来,此时,窗外的火炮声响成一片,烟花五颜六色,多姿多彩,把天空都映红了。
除夕之夜真好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愉快的春游
       放假真好
       都不容易
       青蛙入池
       小狗肥肥
       难忘的日式拉练
       游恩施土司城
       美丽神奇的石林
       足球的梦
       母爱如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过年真热闹
    过年趣事
    过年趣事
    过年300字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过年那顿饭
    我第一次过年吃蛋糕
    过年
    过年了——我的快乐假期
    过年滋味不好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