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过年了——我的快乐假期

  

  过年是我最喜爱的节日。

  除夕那天,我们全家到姨妈家过年,大人们聚在一起有聊天的、有看春晚的、还有打牌的,我们小孩子聚在一起玩游戏,我和哥哥姐姐们玩“瞎子摸鱼”的游戏,嘻嘻哈哈乐个不停。我们都等待着夜晚十二点钟声的响起。中国作文网

  十二点的钟声敲响的时候,整个世界好像被一个超级大的炸弹炸响了,我开心地说:“放烟花的时间到了。”我和弟弟一下子就跑到了楼下。我们放了很多漂亮的烟花,有大的、也有小的,其中最大的一个烟花像是一个大大的箱子,我非常希望能亲手点燃这个最大的烟花,可是一想到箱子里面满满的火药,心里就害怕了。我只能躲得远远的看着那快要被点着的大箱子,心里想着它飞出来的烟花一定非常美丽。终于,爸爸点燃了那个大箱子,五颜六色的烟花一下子冲上了天空,黑漆漆的天空霎那间被烟火染成了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美极了!

  放完烟花回到家里,我在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给大人们鞠躬拜年,我还得了好多好多的压岁钱。“过年了!过年了!”我们都开心的叫了起来,我想这就是宋代诗人王安石诗中描写的“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扫除
       油菜花
       酸甜苦辣运动会
       一次特别的作业
       不想长大的我
       蟑螂
       奇异的家园
       我发现了宽恕的美
       《残疾人不老》
       欢乐谷一日游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过年真热闹
    过年趣事
    过年趣事
    过年300字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过年那顿饭
    我第一次过年吃蛋糕
    忘不了——大梅沙
    毕业了——情如何放下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鸡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