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晋商之旅

  

  走进博物馆,我们仿佛走进了一户晋商大院。这里有许多晋商的物品。通过仔细观看和了解,我知道了晋商是指明、清两代的山西商人。由于晋商有诚信,所以生意做得非常大,几乎是妇孺皆知。晋商经营的东西很多,上至丝绸,下至针线。它的经营范围也很广,东至日本,西至库伦,南至海南,北至恰克图。博物馆里也有很多商人用的东西,如:算盘、天平、农具、钱盘等,这不仅让我们开阔了视野,更让我们了解了晋商悠久的历史。晋商人也都是智慧重义的。晋商推崇关帝的忠勇和儒家精神,他们把义放在最先,其次才是可多可少的利润,晋商人遵守号规,从不在任何时候违反规矩。

  晋商能发展到如此规模宏大,只源于他们有诚信。无论什么行业,无论什么年龄,诚信都是我们的好帮手,有诚信才有成功,晋商不就为我们诠释了这个道理吗?中国作文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年了——我的快乐假期
       大扫除
       油菜花
       酸甜苦辣运动会
       一次特别的作业
       不想长大的我
       蟑螂
       奇异的家园
       我发现了宽恕的美
       《残疾人不老》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