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忘不了——大梅沙

               忘不了——大梅沙  
 在生活中,有趣幽默的事就像星星一样闪烁在我的脑海里,多的数不胜数,许多颗闪亮的星星里都藏有一个难忘感人的故事,让我铭记于心,但令我最难忘的就是那美丽的大梅沙……  
 记得那是十月的一天,秋高气爽[注: 形容秋季晴空万里,天气清爽。]。我们和大姨一家乘动车去深圳舅舅家探亲。  
火车在轨道上飞快地行驶,从窗户向外望,可以看见高大挺拔的树似乎也在随着火车奔跑,两旁的高楼大厦令人流连忘返[注: 玩乐时留恋不愿离开。留恋得忘记了回去。]。  
转眼间,我们就到了深圳,远远地看见舅舅和舅妈已经在门口等。我和表姐像火箭一样“嗖”地一声跑到他们身边,对他们说“带我们去大梅沙玩吧!”他们爽快地答应了。  
在舅舅和舅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大梅沙。那金黄色的沙滩,那湛蓝的海水,使我一改来时的文静,加入了玩耍的行列。  
 “呀,浪来了!”随着表姐的喊声,我放眼望去,一排一排蓝色的波浪顶着白色花环,接着风势飞快的向沙滩涌来,越来越大,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注: 原形容水势广大的样子。后形容事物的广阔壮大,或前进的人流声势浩大。]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独腿人生
       秋风送“寒”
       团结的蚂蚁
       成功·成绩(上)
       【贺】缘分茉莉
       欺骗
       六年光景
       原来是真的
       (仿写)公园访友红树林已投稿
       说着容易做着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永远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爱
    毕业了——情如何放下
    忘不了我的母校
    忘不了那束目光
    补不了的亲情
    毕业也忘不了的小学情
    我忘不了这件小事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鸡蛋
    忘不了的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