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忘不了我的母校


忘不了我的母校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六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六年,哺育我的母校,在今天,即将离开!我心里是多模不舍啊!六年,在这生长的校园,我在这生长了六年,我在这儿撒下了太多的欢声笑语,太多的欢乐,太多的悲伤!所以,我对这儿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注: 比喻极微小的东西。]都是那样的熟悉,那样的亲切!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您不惜牺牲自己,让我们在你的怀抱里吸允着知识的乳汁,我从一个无知的孩子,到即将步入中学的少年;您从横竖撇那,到加减乘除;从天上世界,到海底乐园;您都是那么无私的教我学习,如果有人问我除父母外最爱的人是谁?我会坚定地告诉他,是老师!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注: 树:种植,栽培。比喻培养人才是长期而艰巨的事。];插柳之恩,终身难忘!老师,感谢您!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六年的欢欢笑笑,六年的吵吵闹闹!让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让我们真正尝到了友谊的果子,上中学后,我们可能分不到一个班,可能上不了同一个学校,可我们的心却永远在一起!而且,那些美丽的回忆,我会永永远远珍藏在心底!友谊,如一棵常青树,所以,就让这棵常青树永远常青!

      忘不了!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经典永不落伍
       等待的滋味
       无微不至的爱
       第一个对我说我好的人
       一场难忘的足球比赛
       拥有幸福
       读诗的感觉真美妙
       爱我中华学会感恩
       母鸡改写
       幸福的鸭子读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永远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爱
    忘不了——大梅沙
    忧伤填充了我的世界
    除了我还有谁
    忘不了那束目光
    补不了的亲情
    是你拔动了我的心弦
    毕业也忘不了的小学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