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兄弟

  我有一个与我亲密无间[注: 间:缝隙。关系亲密,没有隔阂。形容十分亲密,没有任何隔阂。]的兄弟,他的名字叫黄天正,虽然我们不是一个妈生的,但是我们也有亲兄弟般的浓浓手足情。

  他长着一颗大大的脑袋,有浓密的眉毛于一张大大的嘴巴。他那胖胖的脸蛋一笑起来就出现一对小酒窝。

  他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但他不太喜欢高科技,只对滑板情有独钟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因此,他的家里有好多滑板:滑板车、四轮滑板、“龙板”、漂移板……虽然他热爱滑板,但是适应力于平衡力都比较弱,经常在试新的滑板时摔得四仰八叉。他除了喜欢滑滑板,还异常喜欢吃零食,使他这个这个14岁的孩子变成了一个100多斤的小胖子,挺着一个小“将军肚”。他有不喜欢锻炼,所以体重有增无减。

  虽然他很胖,但成绩在班里始终保持在第1名,甚至全年级的第1名。始终是第1的他,开始对自己的体重有一些不满,所以在暑假拟定了一个锻炼计划:每天在跑步机上跑4千米、握力器左右手各10次、拉力器10次、弯力器左右手各5次。我为了保持身材才加入其中,结果他前5天兴致勃勃[注: 兴致:兴趣;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兴头很足。],到第6天就像霜打的茄子——焉了,说什么也不愿意锻炼了。

  可是又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家乡的沙枣
       智能环保机器人
       快乐的大课间
       快乐的拼句游戏
       美丽的季节
       我最喜欢的季节
       我学会了做菜
       我的星期天
       打预防针
       急躁的妈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