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忘不了那束目光

  

  那一束目光,还静卧在心窗上,迟迟没有离去,那束目光,却还发着光亮,照耀在心间的小路上。一阵风吹过,四下里黑漆漆的一片,即使那一束目光已经飞走,可我仍不能忘记那一抹火红的太阳。

  多少个清晨的身影,多少件已被汗水浸透的衣衫,只为了那一个早上的复续,一个早上的测验,也为了那时常闪动在人群的目光。

  中考体育加试的那一个清晨,我们孤独的站在外面,虽然已进入盛夏,可那弱不禁风[注: 禁:承受。形容身体娇弱,连风吹都经受不起。]的衣衫在晨风中随风飘扬,却有了一丝寒意。

  老师来的有点晚,我们这帮没有见过场面的小孩,像见到了父母似的,都尖叫了起来,老师好像也听出了我们的意思,微笑的向我们点头,我们的心也有了满足感,似乎有种力量在鼓励着我们,那目光在我们中游动,见我们都个个精神焕发[注: 形容精神振作,情绪饱满。],老师也舒了口气,带着我们向前去。小学生作文网t262

  我们分了组,我们只有4人,相比其他10人的,好像有了些孤独,那目光又关切的落在我们身上,我们微笑着向老师点点头,示意我们还好。

  前两项我已圆满告成,都10分,就差1000米了,我总是拿不了满分,这也似乎给我造成了心理的影响,我急忙做着深呼吸,当踏上那跑道,心中也放松了许多。读后感范文

  伴随着那声枪鸣,我开始奔跑在漫长的路上,那束目光再一次落到我身上,此时,正为正午,太阳贪婪的吐露火舌,可那束目光,却给我带来了清凉,太阳还在照耀着,那焦灼的跑道无情的烤着我的双脚,可那束目光,给了我坚持的勇气,冲刺,撞线……我手中挥舞着第一名的卡片,而你又投来了赞许的目光,我心中荡漾起幸福的感觉。

  忘不了的是当我处于困难之中,您给我投来的鼓励;忘不了的是我正在拼搏,您给我投来的期盼;忘不了的是当我取得成就,您给我投来的赞许,这一个个目光在那心间的小路上永远铭记,即使没有了那束目光的照耀……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天记事
       感动,在那瞬间
       十六岁的天空
       
       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谁让我感动
       我在骑行中快乐成长
       游泳使我快乐
       党的光辉照我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永远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爱
    忘不了——大梅沙
    忘不了我的母校
    补不了的亲情
    毕业也忘不了的小学情
    我忘不了这件小事
    忘不了的秋
    忘不了的笑声
    忘不了的口头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