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都不容易


大人们经常批评孩子们说:小孩子啥事都不用管,还不知足?!小孩子也常想做个大人多好,可以随便花钱,不受约束,吵小孩子的时候小孩子得忍气吞声,不能还嘴。
一天晚上,小明梦见自己真变成大人了,他高兴得不得了。他想:这下子我也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了,爸爸妈妈再不会管我了。他先用身上的钱去公园玩,玩“激流勇进”,玩“过山车”......过完瘾后,又想去吃西餐,吃牛排,吃冰淇凌......可是,小明很快发现钱不够了。怎么办?找工作吧!他找呀找呀,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商场保洁员的工作,虽然工资不高,可现在没得挑了,得吃饭呢。他正卖力地做着清扫工作,可往后一看,刚扫过的地面上不知被谁又吐上了一口痰,可巧的是,经理刚好走过来,不容他辩解,马上开除走人,干了半个月的工资也没拿到。
那天晚上,小明爸爸也梦见自己变成小孩了。他刚想吃口蛋糕,大人说:蛋糕太甜容易近视;他想去滑梯上玩,大人说:太危险,别去了;几个小朋友来家里找他玩,大人说:不玩了,要做作业;期末考试成绩一公布,大人说:才第二名,为什么不是第一名?......
小明和爸爸把那晚各自做的梦互相说了一遍,俩人一同笑了:大人、小孩都不容易呀!还是多点理解顺其自然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蛙入池
       小狗肥肥
       难忘的日式拉练
       游恩施土司城
       美丽神奇的石林
       足球的梦
       母爱如水
       我做的好梦
       勇敢的我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烧烤,不容易!
    带个小孩真不容易
    古诗词,想说爱你不容易
    哎!春游一次不容易!
    当个小孩不容易
    想说爱你不容易
    捉蚊子真不容易
    当个小孩不容易
    想说爱你不容易!
    学滑滑板可真不容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