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镜头让我开心的笑了

  镜头让我开心的笑了
  随着轻脆的“喀嚓”声,一个美好的场景被摄入镜头,多彩的生活被浓缩在方寸之间。摄影是我课余生活爱好。
  星期天,我带着相机漫步在街头,闲庭信步的老人,青春焕发的少女,天真活泼的儿童……都构成一幅幅和谐美好的画面。我摄些什么呢?雄伟的建筑,鲜艳的花朵的确美好,但构思并不新颖。
  啊,有了,“喀嚓”一声脆响,你猜猜我摄下了什么?手,书店科技书柜前,那无数双拿着书,抱着收,举着手。纤细的、粗壮的、粉嫩的作文人网 ,被阳光晒成古铜色的……当这个情景出现在眼前时,我就感觉有一种力量推动着我。这些手仅仅是在拿书吗?不,它们是在摘取打开知识宝库的金钥匙。多么令人感动,看到这无数双手,你就自然联想到手的主人,那一张含着自信的微笑的脸了,那是多么愉快的微笑。
  “喀嚓”又摄了什么?脚,图书馆前等待开门的许许多多双脚。穿球鞋的,穿布鞋垢,穿皮鞋的,……看着它们,我热血沸腾了,这不是在踌躇在徘徊的脚,而是在奔跑在攀登的脚在人类前进的历史上锱上了坚实印迹的脚。多么令人振奋,看到经们,你就联想到它的主人那一张张含的微笑的脸。那,也一定含着奋进者令人陶醉的满足。
  “喀嚓”,这次摄下的就是一张张笑脸了。下班职工舒心的微笑。接待友人的真诚的微笑,父母们亲密的笑,老师慈祥的笑……
  笑,是心情愉快的表现,对于健康有益的,笑,是一种复杂的神经反映作用,而笑的现象,是让笑容,笑声伴随生活的节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1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他这样做不好
       祖国颂
       我身边的风景
       校园铁事
       也是道风景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童年的记忆
       这也是一道风景线
       怀念童年的日子
       深厚的姐妹之情
     
     我的暑期生活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拥抱
     让“不”走进心灵
     盲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生活需要鼓励
    月下静思,让我陶醉
    书,让我陶醉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书让我陶醉
    乡村美景,让我陶醉
    书,让我陶醉
    爱让我更加美丽
    让我怦然心动的一句话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那件事,真让我悔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