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你,朋友

  感谢你,朋友
  桃花是一种很平常的花,然而连我的心中却有着特殊的地方,看到它我就想起与一个朋友的一段事。
  那是几年前的一个春天,我到邻村的一位好友家作客,我们一起去野外散步,走到她家果园时,她郑重地折了一枝桃花,递到我手里,说:“送给你,愿我们永远是好朋友。”那时我们临近小学毕业,同学们相互写赠言,送礼物,但是没有一个想到送花的。
  我用塑料膜将这枝桃花包起来,飞奔回家,我想可不能让这枝桃花凋谢了。回到家,我就让爷爷把它嫁接在我家果园的桃树上,做了标记,几天后,我欣喜的发现它活了。
  暑假的一天,爷爷端来一筐桃,爷爷挑出几个红红的大桃给我,说:“如意,这几个是从你朋友家桃树上结的,那桃真是好品种,结的又大又甜又多,我又把那些芽嫁接到别的桃树上去了。”我心头一震,这才想起那枝桃花,爷爷又说:“你的那个朋友来到我家两次,都没见到你,她还特地跑到果园看那桃树,可惜季节不对,没看到桃树结果。”
  我跑到果园里,望着寂寞的桃枝,那桃枝已分了好几个叉,枝繁叶茂,上面还挂着好多个青里透红的桃子。
  朋友,感谢你,给了美好的回忆,朋友,真的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友谊,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之间美好的回忆,朋友,我赶忙的感谢你,谢谢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1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败皆英雄
       春秋战国的纷争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后感受
       考试的滋味
       游东湖
       温暖的时刻
       运动会!我们来了!
       那一刻,我很快乐
       镜头让我开心的笑了
       他这样做不好
     
     我的暑期生活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拥抱
     让“不”走进心灵
     盲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生活需要鼓励
    感谢您,老师
    感谢您,母亲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感谢你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400字
    感谢老师的作文400
    感谢父母作文
    小学生作文感谢父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