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粗心的我作文400字

  我是个十岁的小男孩,是三年级的小学生,我很调皮,有乌黑的头发和眼睛,有圆圆的脸蛋和月牙似的嘴巴。粗心是我最大的缺点。
  我粗心的地方有很多,比如:离开房间的时候忘记关电风扇、电灯,洗完手后忘记关水龙头;做作业和考试的时候漏字、漏题、漏标点符号。最近有一次,老师十分生气,因为课堂作业只有一名学生得了100分,那就是聪明的王哲威同学,老师还说没有批分数的同学要全部擦掉重新写。我非常紧张,心里好像吊着一块大石头,当组长把课堂作业本发到我桌子上时,我连忙打开作业本,一看,还好得了99分,错在哪里呢?原来“玩耍”的“耍”上面“而”的一撇和下面的两竖连在一起了,虽然错了,但有分数,不用擦掉重写,所以我心里的那块石头也渐渐地落了下来,这就是我的错字粗心。如果我不粗心的话,我就也能得满分啦!
  我以后一定要认真仔细地学习,争取摘下粗心的帽子,戴上细心的帽子。

粗心的我作文400字
  别看我文文静静的,咋一看,还认为我是一个细心的人,其实我非常粗心。小时候会经常发生崴脚事例,原因都是我喜欢左顾右盼,走路不专心造成的。在家里更喜欢不留神打碎东西,母亲常常唠叨我做事慌慌张张的不仔细。一本很厚的小说,我会在两三个晚上看完。于是父亲总说我看书是“走马观花”、“囫囵吞枣”,没有认真去领悟文中含义,这样效果不好,不能提高自己。我也知道这个道理,可就是老改不了这个坏毛病。这不,老了还这样。昨天好不容易有时间去网友空间逛逛,当我来到网友姐姐“小拜年”的空间,看见一篇题为《尊严不可辱》的文章时,又犯了粗心的错误。文章前面一张菲狗焚烧我国国旗的图片,下面是小拜年姐姐痛斥菲狗无耻行为的文章,而我在评论中且把菲狗误当国人。今天一位小弟在下面回复:请仔细阅读!接着是小拜年姐姐耐心的解释。我连忙跑回小拜年姐姐的空间仔细阅读文章,明明写着菲狗二字,可我竟然误当国人,真是可笑之极,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就像我上次写的《芦花》,明知道秋天才有芦花,可看见漫天飞舞的柳絮,脑筋没转弯,就把它当成了芦花,真是无可救药。
  最让人伤心的是去年,我刚进入一位网友的空间,还没来得及看文字,小孩儿醒了,我连忙根据图片做了回复,因为进去了不留言是不礼貌的。谁知误解了意思闹了个笑话,文章写的是网友的老公是如何养鱼的,由于方法不得当,导致鱼全死了。我不知道文章内容,只看见鱼缸里长着美丽的荷叶,所以我说:小鱼有一个美丽的栖息地。结果把网友给得罪了,她虽然没说,但我能感觉出来,她在后面回复:我的鱼全死了。我再次进入她空间认真地阅读了文章,并给她道了歉。谁知道她不领情,没容我解释把我给删除了。其实我很喜欢这位网友,她性格开朗活泼,文章写得不错,只是眼里不能容一粒沙子,如果她能多一些宽容,多一些理解就更好了。当然,这也是给我这个粗心的人一点教训,但愿我能长记性!

粗心的我作文400字
  我这个人优点不多,缺点确不少。粗心就是我的一大缺点,它可害我吃了大亏。
  我的数学成绩是全班第一,每次考试都领先于其他同学,所以很自信、骄傲。
  一次数学测验后,老师在读考试名次,我高傲地坐在位子上心想:你们都听好了,听着我的成绩吧!羡慕死你。可是等了好长时间还没有念我的成绩,我十分焦急,老师不会把我的试卷弄丢了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北京夏令营作文
       酷暑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500字
       作文同学之间
       煎荷包蛋作文400字
       小学暑假游玩作文
       作文 成长的路
       我期待的青奥会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激动人心的时刻作文300字
    我不再粗心的作文
    阳光下的我们作文
    平常心的作文
    关于关心的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500字
    耐心的作文
    快乐的我作文
    关于贪心的作文
    爱看书的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