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漂流作文500字

  早晨,周围还沉溺在一片寂静之中。一会儿,大地吹起了温柔的微风,使大地更添生机;一会儿,公鸡“咯咯”地叫,唤醒了沉睡了一夜的太阳。今天是个大好日子,迎着清晨的阳光,我和妈妈怀着高兴的心情乘坐旅游车前往清远旅行。
  自从旅游车进入清远后,目之所及,窗外哪里都是绿的。如此清雅脱俗,在这里完全感受不到城市里的压力,令人一下子身心都完全放松。it’s very good!
  下车之后,我们的目的地就是被誉为“中国第一漂流”的黄腾峡。看到“中国第一漂流”这几个字,你一定能想到我们到这儿的目的。没错,我们到这儿主要是为了漂流。
  穿上救生衣之后,刚踏上橡皮艇,橡皮艇就缓缓地飘走了。虽然橡皮艇现在的速度非常慢,但是我和妈妈离导游他们越来越远,我的心里就越害怕,因为妈妈的朋友说在黄腾峡漂流非常刺激,简直跟玩命一样。渐渐,水流变得湍急了,不再是原来那么缓慢。现在,真正惊险万分的漂流才正式开始。随着水流动的方向,我们这只橡皮艇也顺流而去。我和妈妈紧紧握住橡皮艇上的扶手,在这湍急的水流上,我们只好听天由命,随橡皮艇怎样飘。清澈而湍急的水流把我们送到了一个落差点前,乍看之下,居然有差不多一百米高!此时,我的心跳忽然加速,体内热血沸腾。就在橡皮艇冲下那个看似瀑布的陡坡的那一瞬间,我的心仿佛离开了身体,停止了跳动。等我镇静下来后,我们又得重新面对另一个困难。强大的地心吸力,仿佛是一只巨大的手把我们往下拉。再加上水流的冲击力,那往下掉的力量更是如虎添翼。不仅如此,周围还有许多岩石,我们经常撞在那些岩石上,一不小心就会被抛到“瀑布”中。你说,不抓紧点扶手怎行呢?
  过了将近三小时,那仿佛跟阎罗王打交道般的漂流终于结束了。上岸之后,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那感觉有点象死里逃生之后,但我还是忘不了那刺激的漂流。

漂流作文500字
  早就听说漂流很刺激,今天,我和妈妈来到了千岛湖,坐上了去漂流的车,在路上隐约听到一两声尖叫,我心里又激动又害怕,激动的是这么热的天可以痛痛快快地玩水,害怕的是万一水很深,船翻了怎么办?想到这儿,我拿紧水qiang,心儿砰砰跳。
  轮到我们了,我一看:这么大一个坡,比我想的要陡。“下去时一定要抓住带子。”妈妈说。“哗”巨大的水花溅了我和妈妈一身。好好玩,像坐滑滑梯一样。到了平稳地带,我一把抓起水qiang,向别人发起进攻。“快坐好,马上就要下去了!”我马上停止进攻,一看坡,比刚才还要陡,我吓得闭上了眼睛,两只手紧紧握住带子,“啊!”我大喊一声。船过了坡,我心中的大石头才落了地。
  接下来的漂流旅行中我的心不再砰砰乱跳。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尖叫声一下子此起彼伏,一看前面,一个几乎成“l”形的坡,“不是吧!还有!”我在心里想着到了滑台,船立刻被波浪冲了下去,谁知船头撞上了滑台的边缘,我马上震得向船头扑去,辛好没掉下去。我胆战心惊,生怕再来一个这样的坡……
  到了终点,下了船,我便一头栽倒在地上,漂流果真名不虚传,使我终生难忘,真想再玩一次!

漂流作文500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粗心的我作文400字
       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北京夏令营作文
       酷暑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500字
       作文同学之间
       煎荷包蛋作文400字
       小学暑假游玩作文
       作文 成长的路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