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三国争“雄”

时间进入21世纪,三国仍征战不休,一直也没拼车个胜负来,各国早已疲惫不堪。孙权,曹丕想到了诸葛亮,便各派使者去蜀国商议。诸葛亮说:“我看我们还是撤退兵马,消除战争,各开企业,谁的经济发展得快,谁就称雄天下。”吴,魏两国都同意。
   蜀国开办了“蜀汉正统联合企业有限公司”,刘备任总裁,诸葛亮任懂事长兼总经理。
   吴国人才凋零,只开了一家食品公司。
   魏国虽人多势众,可真正的人才却没几个。司马昭的野心勃勃,一心相当曹魏公司的总裁。一次,司马昭正在和同伙密谋杀了曹丕,被曹爽听到,连忙报告给曹丕,曹丕立刻包围了司马昭的家,司马昭乘坐热气球连夜飞走,逃到蜀国,诸葛亮不收,只好逃到东吴,被孙权收到麾下。
   三家企业都开业了。东吴最乱,司马昭因求功心切,坚持在口服液中加入ppa。司马昭说:“老子感冒常吃康泰克,也没见怎么的。”结果,事情败露,弄得人人皆知。东吴公司很快破产。
   魏氏公司也经营不善,面临困境。诸葛亮派出赵云出事魏国,贷款给他们,是曹魏公司暂时摆脱困境。
   曹魏公司因为蜀汉公司救他们与危难之中,心存感激。诸葛亮趁机派出人游说,使两家合二为一,共同面对“wto”,蜀,魏也不再想称雄天下,他们自由在在地开着联合公司……此谓“分久必合”也!

作文点评:
   本文是一篇想象作文,小作者思想之开阔令人惊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2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家乡的小河300字
       遗憾的感觉
       我与学校共成长
       助人为乐的作文
       草船借箭缩写300字
       小学作文校园的早晨
       爱收集邮票的我
       我的小表妹——超级“小丸子”
       可爱的夏季
       看猴子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游三国城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三国杀
    说三国 道英雄
    我最喜欢的经典作品三国演义
    三国时代奇遇记
    我回到了三国时代
    我喜欢的三国人人物
    五一畅游三国遗址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