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五一畅游三国遗址公园

五一畅游三国遗址公园  
        合肥市乐农小学奥林分校四年级 高天宇  
  去年五一,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三国遗址公园。一进门,古战壕的模型就引入眼帘,不禁惊叹于其壮观。上面介绍道:古战壕有200多平方米,2004年被考古学家挖掘出来。  
  往东看,那里是广阔的跑马场,圈里的马性格十分温顺,有几匹马还能供游人拍照呢。瞧,那边有位大哥哥正骑着马奔驰,双手拉紧马缰绳,身体前伏在马身上,可以说是飒爽英姿啊。我非常羡慕,求爸爸也让我去骑马。但是爸爸说我还太小,等我长大了就可以了。“如果我明天就能长大,那该多好啊!”我向往着,眼睛直直地盯着那位大哥哥。  
  往西瞧,那里有一个巨大的练兵台。将军正让那些士兵们练功呢。有的握长枪,有的耍大刀,有的拿利剑,有的扛铁锤。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往南瞅,这是一个士兵居住的营地。这里只有一张圆桌,两个板凳,可以想象当时是多么艰苦啊!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生活。  
  往北见,那里有一座高大的城池,叫“征东门”。我们问爸爸:“这座城池为什么叫‘征东门’呢?”爸爸回答道:“其实这‘征东门’是为了纪念魏国征东将军‘满宠’而修建的。”我恍然大悟,缠着爸爸给我讲征东将军的故事,听完之后,非常佩服神勇的满宠将军,特别想亲自读读《三国演义》,了解他更多的故事。  
  这次三国之游不仅增长了我的见识,而且激发了我对三国历史的兴趣,收获很大,真是让我难忘啊。  
              指导老师:吕晓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大和不长大
       猪笼草和捕虫器
       一次科学小实验(转载)
       我们‘90’后
       多角度的认识(对父母孩子)
       “请”这动作,太棒了!
       《母亲将爱隐着》
       我心中的彩虹瀑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我的初中生活(1)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五一趣事抓乌龟
    畅游梦幻谷
    畅游世园会
    ‘五一’大扫除
    五一真快乐
    快乐的“五一”劳动节
    快乐“五一”
    关于五一劳动节的
    劳动快乐的五一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