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祖国颂

  祖国颂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毛主席带着浓重的湖南口音在天安门上宣布的那一刻开始。饱经战争沧桑和落后苦难的中国人民终于重新站起来了,经过半个多世纪的轮回,经历风霜雨作文人网 ,历经苦难坎坷,我们的祖国母亲在岁中大步前行,为我们赢得了今日的幸福生活。
  光阴如水,岁月如梭。时光到了2011年,我开始浮想联翩,我想起了祖国成功举办了第二十九届奥运会,想起了鸟巢,想起了奥运健儿们的荣姿,我想起祖国接射了神舟五号,六号,七号载人航天飞船,想起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想起了新中国成立六十多年来闪光的足迹。
  仰望星空,历史的星光依然闪烁!我们的祖国古老而伟大,我们的祖国壮丽永生,为了祖国的成长,无数人前仆后继,呕心沥血,为了祖国富强又有多少人燃尽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即使在那封建社会的绞杀下,即使在那帝国主义的饱火中,中国人依然用自己的背梁挺起了中华古老的长城。
  我国的祖国曾是个多灾多难的民族,但悠久历史和灿烂的文化铸就了这个民族不屈不挠的坚强性格,近百年来无数列强的侵略和虎视,都没有也不可能战胜和夺取她,这是因为我们拥有了中华民族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可贵精神。
  现在的中国正站在一个新的发展点上,对中华民族来说,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精神,努力在继续解放思想上迈出新步伐,在坚持改革开放上实现新突破,在推动科学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在促进社会和谐上见到新成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作为祖国的未来置身历史,我们溶于其中,分享着那过去的兴奋和悲痛,放眼未来,我们会发现,面前的道路更艰难,我们将努力奋斗,为了美丽的祖国我们将竭尽全力。
  “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1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身边的风景
       校园铁事
       也是道风景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童年的记忆
       这也是一道风景线
       怀念童年的日子
       深厚的姐妹之情
       背影
       一个以身作则的她
     
     我的暑期生活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拥抱
     让“不”走进心灵
     盲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生活需要鼓励
    祖国妈妈笑了
    爱祖国爱家乡作文
    歌颂祖国的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热爱祖国的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祖国真美
    爱祖国爱家乡
    祖国明天更美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