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生日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全家人都高兴的日子,今天,就是我妈妈的生日,这个日子,我等了好久了,这一天,我特别特别的高兴,也特别特别的兴奋,我一直在想,我要送个妈妈什么礼物呢?我要做一张什么样的贺卡呢?但是,我的贺卡和礼物还没有想好怎么做,终于在今天的早晨,我眼睛一亮,顿时计上心来。
  今天早晨,6:30就起床了,我起床以后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赶忙穿上了衣服,就准备做贺卡,我首先在白纸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双层蛋糕,写上了“妈妈祝您生日快乐”这八个字,然后我又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在这个爱心里,画上我们一家四口的头像,然后又写上了“妈妈,iloveyou!妈妈我爱你……”等话,画完这些,我满意的笑了。
  但是,最难弄的就是,送给妈妈的礼物,但是,我没有给妈妈买礼物,现在出去买已经是来不及了,没办法,我只好自己做,这时,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决定自己做,我妈一些材料,花费了近半个小时才做出了一束花,我看着我自己亲自做的花,我开心而满意的笑了。
  过了一会儿,我准备好了,一切都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时,我悄悄的开开了门,我大声的唱着生日快乐的歌曲,走进了妈妈的屋里,顿时,妈妈的屋里歌声飞扬,一片欢乐的气氛,顿时,妈妈满意而欣慰的笑了,我也开心地笑了。
  我希望妈妈的三十六岁的生日能够开开心心的度过,我希望他头上的白头发不再增多,我希望他的脸上永远像现在一样没有皱纹,我希望他像现在一样年轻,我希望我能在有生之年陪伴他度过每一天快乐的时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也是一堂语文课
       偶然的发现
       回忆第一次自己回家
       一次有趣的探险
       想看见你的笑
       那一刻,我很温暖
       乡村美景,让我陶醉
       踢足球给我的启示
       祖国妈妈笑了
       我的名片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世上只有妈妈好
    祖国妈妈笑了
    以前,妈妈很顽皮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