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以前,妈妈很顽皮

  
  今天,我告诉大家其实我的妈妈也是很顽皮的。(一共三件事)
  妈妈告诉了我作文人,她上一年级的时候,在上课的时候她呀,不知道在干什么,被老师发现了,老师叫她起来回答问题了,可是,一起来啥都没说,老师就让他坐下了。最终,老师说“:以后再不认真点就给我去罚站!”妈妈听到了后,就惊呆了。心里想:怎么了,我不就是放一个东西么?(其实呀,妈妈在和老师玩,老师没看出来。却把同学惹笑了。)这是妈妈的顽皮之一。
  有一次,妈妈还在一个同学的凳子上沾了许多胶水,当那个同学坐下的时候,正好胶水沾到了那位同学的屁股上,正是一个好玩的恶作剧。下课了,老师看见了那位同学没站起来就训了他一顿,老师说:“你呀你,今天让你的家长来。”可是,那个同学说:“我的屁股上有胶水,站不起来。”老师看了看,就不管了。
  还有一次,是在家里发生的,妈妈那时候在睡觉,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妈妈醒来了,那时候才一点多,妈妈就走到了自己的爸爸妈妈房间,这是,妈妈拿着盐和糖再加上水,倒在了床上。到了早晨,妈妈看见了就把她说了一顿。
  现在,我的妈妈已经不是那样的了,这可真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0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
       《桃花源记》——赏析
       我爱小猫咪
       2012学年度自我评价
       杏树
       童年的朋友
       我家的狗狗
       我得到信任
       我是一只小螃蟹
       你一定会听见
     
     假文盲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读《收下吧,妈妈最好的礼物
    谢谢您,妈妈!
    感谢您,妈妈
    感谢你,妈妈
    爸爸,妈妈很辛苦
    从前,我们不能忘怀
    以前的时光
    感谢你,妈妈
    我,爱你,妈妈
    谢谢你,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