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星期六晚上,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华数”的地方,因为今天要举行这学期的期末考试。我坐在座位上,心里忐忑不安,像烧开的水一样沸腾着,生怕自己考不好。开始考试了。我拿着笔,看着卷子,手不由自主地颤抖着,但我非常认真地答题,笔也在不停地工作。考完了,我又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交卷了,我的心里好像有一只鸟儿,被细绳绑着,但还想飞,使劲挣扎着,特紧张。五分钟,十分钟——卷子终于发下来了。嘿,我得了满分!我顿时喜出望外,心里的那只鸟儿也挣脱了细绳,飞向了辽阔的蓝天。回家时,我拿着老师奖给我的奖品,心里兴奋不已,这真可谓是满载而归。我开心地向妈妈他们诉说着我的喜悦之情。这真是一件令我开心的事,因为这是我自己靠努力得来的。名师点评:这是一篇相当精彩的作文哦。小作者一开始就紧扣主题,首先描述了自己在考试前的心情,接着又记述了考试的过程,当中的一些细节描写非常棒哦,最后顺理成章地点明主题。作文语句通顺,内容具体,表达的中心明确。小作者在描述过程中恰当地引用了一些成语,为作文增添色彩,能够学以致用,这点很好哦,值得大家学习。“我坐在座位上,心里忐忑不安,像烧开的水一样沸腾着,生怕自己考不好”、“我拿着笔,看着卷子,手不由自主地颤抖着”,这些细腻的心理描写非常棒哦,值得称赞。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今年的暑假,我回到了我那美丽的家乡。我和我的妹妹,比我只大6个月的表姐,一起去莲姐姐家找优优玩。
  一大早,我就叫醒了妹妹起来刷牙、洗脸、吃早饭,然后一起去表姐家,走到半路时,表姐正好过来。于是,我们又一起去了莲姐姐家。我们刚走进莲姐姐家,看见优优还在吃早饭,她看见我们就欣喜若狂地跑了过来。莲姐姐叫优优去吃饭,于是,我们就在门口玩“一、二、三,木头人”的游戏,妹妹自告奋勇地说:“我来数,可以吗?”我们说:“好啊!”我和表姐当木头人,每次我碰到了妹妹,妹妹总是追不上我们。
  优优过来了,她一上来就动了,所以该她替换妹妹了。但是玩了15局,妹妹说:“不玩了,累死我了,我们玩皮筋吧?”“好啊!”我们说。于是我就去外婆家,把我的皮筋拿来了。我和优优分到了一组。妹妹和表姐分到了一组。我们先跳,她们撑皮,第一关跳了过去,第二关我跳了过去,只不过优优没跳过去,该她们跳了。她们第一关跳了过去,第二关、第三关都跳了过去,可是,第四关表姐应该是两只脚跳进去的,可是她只有一只脚跳了进去,虽然不足为奇,但是我们还是“哈哈大笑”了一场!
  这件事令我至今难忘。每次我一想起就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在四年级临结束时,这本应是个烦恼的日子。但那一天却充满了欢乐。
  四年级期末考试,我满怀着信心,参加了四年级上学期的期末考试,在考试中由于我的轻敌,成绩不太理想,但是对我来说换是蛮不错的。
  家人们都说我成绩有了一点落差,但我则对他们说“虽然分数下降了,但班里我还是前十名呢。”说完,我看了看日历,明天是发奖状的日子,我可不想丢人呀!毕竟牛已经吹出去了,不争个脸回来?
  到学校,我忐忑不安的坐着,小小的心里满是期待。老师拿出一沓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
       帮妈妈洗衣服作文
       游杜莎夫人蜡像馆作文
       陶艺实践课作文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登高作文
       去嘉年华玩作文
       参观上海博物馆作文
       家长会后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一件毛衣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幕作文
    一件委屈的事作文
    一件愉快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