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金色的童年,在你的童年里,可能有一些令人感到有趣的、开心的、难忘的、伤心的、后悔的……许许多多的往事。可是在我的脑海中有意见是最令我难忘的傻事——为小鸡“接生”。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家门前的大槐树上正停留着一只喜鹊“叽叽喳喳”地叫着。原来啊,是我家院子里的母鸡孵的小鸡要破壳而出了。中午,我吃完饭到院子里的藤椅上凉快,这时母鸡跑出去觅食去了,我并没太在意。可是后来当我转向鸡笼时发现鸡窝传来“叽叽”声。我好奇的走过去看个明白。啊,我看到了,看到一个鸡蛋的硬壳裂开了一条小口了。一只破壳而出的小鸡将蛋壳撑破,顽强地出来了。小鸡全身湿漉漉的,不一会儿,毛就干了,“叽叽”地叫着,好像在说:“我出来了。”
  这时,我想:小鸡要出壳是不是很费力气啊?那我来帮它们吧!于是,我把手伸进鸡窝旁边拿起一个鸡蛋就开始剥。没想到,蛋壳剥开后血淋淋的,小鸡还没见到世面,就离开了世界。
  就在这时,妈妈看到我,问:“你在干什么?”“我在给小鸡接生呀!”妈妈听了我的话,哭笑不得说:“你这傻孩子,小鸡要长好后自己破壳出来才能活。蛋壳没破就说明小鸡还没有长好,你剥开蛋,就害死了一条小生命……”
  “啊,对不起。”我懊悔地说。
  我望着被我“杀害”的小鸡难过地留下了眼泪。
  你们看,我是不是做了一件天大的傻事呀!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包饺子都是用面粉,可你听说过用橡皮泥包饺子吗?我就一不小心做了这样的傻事。
  那天从幼儿园回来,我想玩橡皮泥,便随手拿了团白色的在客厅里玩。这不拿白色的还好,一拿白色的竟给我招来了大祸。正玩得高兴,妈妈叫我去帮忙包饺子,我回应了一声,就把橡皮泥往桌上一丢,洗好手包饺子。别看我那时年纪小,但包起饺子可是个能手。馅一放,水一抹,皮一包,一个白白胖胖的饺子就包好了。这时妈妈叫我去客厅那纸巾,我拿好纸巾,无意间瞟见了桌上的那团白面。咦?怎么这也有一团白面,是不是妈妈刚才过来时忘在这里的?不管了,拿来用吧。包饺子包的起兴的我竟浑然不知那是一团橡皮泥,糊里糊涂地拿来包好。一旁的妈妈竟也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仍由我犯下这大错。
  饺子包好了,妈妈拿了一些下锅煮。不一会儿香喷喷的饺子出锅了,只是香味里总是带着几丝橡皮泥的味道,妈妈问:“你是不是没有洗手就来包饺子了?怎么总有一股橡皮泥的味道!”“不是呀,我早就洗得干干净净了呀!”听完我说的,妈妈就夹起一个饺子,没想到刚碰到舌头,妈妈就喊道:“这是什么呀?”我突然意识到那是橡皮泥,忙说:“妈妈对不起!我把橡皮泥当面粉包饺子了。”妈妈立马倒掉了那一整锅饺子,边倒边说:“你这糊涂虫,唉,可惜了这一锅饺子呀。”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次包饺子,忘不了那个傻傻的我,更忘不了那个充满童真的童年。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记得五岁以前,姑姑总叫我&l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
       帮妈妈洗衣服作文
       游杜莎夫人蜡像馆作文
       陶艺实践课作文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登高作文
       去嘉年华玩作文
       参观上海博物馆作文
       家长会后作文
       帮妈妈做事的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幕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这件事令我难忘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次谈话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一件难忘的事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