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

    今天下午上学,我来到一家小店里买图画用的纸。店里有许多人,我把钱给了店老板,她看也没看,给了我纸。这时,又进来了一位女同学也买同样的纸。店老板给我们找钱时,找给我一元九角,找给那位女同学九角。当时我也没在意。那位女同学对老板说:“我给你的是二元。”我也说我也是给的二元。其实我真的是有点想不起来我给她的是一元还是二元了。店老板对那位女同学说:“你是在哪里买过什么东西吧?”女同学说:“我没有,今天只到你这儿买纸了的。”女同学急得脸色通红,哭了起来,反复就说这一句话。看她急成那个样子,我回想了一下,下午出门妈妈给我的是一元钱呀。当时我的脸立刻就红了。我真不好意识把真相说出来。但看到女同学急成那个样子,我十分不安。我就鼓足了勇气把真相说出来了。这时女同学放松了许多,我却十分的尴尬。嗨!我今天是怎么了,怎么这么马虎。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
    今天好倒霉,鞋子脱胶了。遭到同学们的嘲笑,呜呜……说要怪谁,一句话也说不清,最可恶的应该是制造商。
    “哈哈,哈哈……”这令人刺耳的声音从哪里来?如果不是我亲眼所见,我还不相信这声音是从我最亲爱的同学那里传来的……
    中午,我和我的搭档一起盛饭,差不多盛好了,该我们自己吃饭了,由于实在是太激动了,跑过去时不知被什么东西拌了一跤,爬起来,忍着膝盖上的剧痛,偏偏这时候,这不争气的鞋子竟然脱胶了,o my gad(哦,我的上帝),下午还有一节科学课要到老教学楼的实验室去上呢,一定会被某个同学看到,把我当笑柄看的。唉,我觉得以前我最喜欢上的科学课来的特别慢,今天却来得特别快了?
    我不想被同学看到,一个人悄悄的,悄悄的,最早来到科学教室。可是,谁想到,比我早的还有好几个同学,这几个同学中,竟然还有我们班最惹人讨厌的小王?!完了完了,要是被她看到,我会死的更惨……
    “你们看,这谁啊,鞋子这么破,还拿来穿,一看就是个穷人。”“哈哈哈哈……”我顿时面红耳赤,难为情地走向自己的座位。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科学教室的,我只记得自己在一双双异样的眼光中走出去的。
    终于等到放学了,没想到有人还故意在楼梯口等着我。我一下楼梯,就听到那一声声刺耳的声音“看,就是她,鞋子破成这样了,还穿,一个个笑得前仰后合的。”当时我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唉,真伤心,没想到他们会这么损人,还都是我的同班同学呢?如果我告诉老师,看你们还能不能笑出声来。生产商也太可恶了,尽做这些假冒伪劣产品,害人害己。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
  今天早晨醒来,我发现已经7时25分了,便匆匆忙忙地穿好衣服、裤子。多管齐下,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帮妈妈洗衣服作文
       游杜莎夫人蜡像馆作文
       陶艺实践课作文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登高作文
       去嘉年华玩作文
       参观上海博物馆作文
       家长会后作文
       帮妈妈做事的作文
       捉螃蟹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一件毛衣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一件委屈的事作文
    一件愉快的事作文
    一件蠢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