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童年傻事作文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过得非常快乐,那时的我,天真烂漫,非常幼稚,所以做了一些至今想起仍发笑的“傻事”。
  记得小时候,妈妈不让我吃雪糕,怕我把肚子吃坏了。有一次奶奶带我出去玩,我看见邻居家的小孩吃雪糕,便盯着人家看,他便让我咬了一口。我吃了一口感觉很好吃,可是也感觉非常凉。我便让奶奶买,奶奶不给我买,我便坐在地上哭起来,奶奶这才给我买,我抽泣着去了小卖部,奶奶给我买了一个,扒开袋让我吃,我不吃。
  到了家,奶奶拿着雪糕让我吃,我却把奶奶拉到厨房,让奶奶给我放在微波炉里热一下,我刚说完奶奶便哈哈大笑起来,弄得我一头雾,心里不禁打了一些问号?
  哈哈,小时候的我真有趣,我现在的肚子都笑痛了。童年的趣事真让人值得回味。不知你有什么趣事一起来分享吧!

童年傻事作文
  小时候,我做过许多让人笑掉大牙的“傻事”,其中有一件给我印象最深。
  那年,我四岁,一天,妈妈种下了颗种子,我好奇地问:“妈妈,你种的是什么啊?”
  “这事牵牛花的种子。”
  “牵牛花是什么颜色的呢?”
  “牵牛花是紫色的。”
  “那我种下一颗糖,是怎么样呢?”
  妈妈只是笑了笑,没有回答。
  我先拿了一颗糖,把它种在土里,等着它发芽。过了一些日子,牵牛花都长出小芽来了,可是糖果还是没动静,我赶紧跑去问妈妈,才知道糖果是不会发芽的。
  这就是我当年做的一件傻事,好笑吗?

童年傻事作文
  李思颖童年就像一串五颜六色的泡泡,每个泡泡里都有一段美好的回忆。可是,我的记忆长河里却藏着一段傻事。记得有一次,我回老家去玩。有一天,外婆要送我的表妹去上学,我非常想去看看表妹的学校是怎样的,外婆说:“这里的泥巴路很难走的,搞不好还会把衣服搞脏,鞋子搞坏。”可是,我哪里听得进这些,一屁股坐在地上又哭又闹,连表妹都笑我,外婆没办法,只好带我去了。在路上,我这边看看,那边瞧瞧,觉得山里的一切,都是那样新鲜,让人心旷神怡。突然,我看见一棵梨树上结满了又大又惹人喜爱的梨子。我看着满树的梨子馋得直流口水,立刻产生了一个念头,就是偷几个来吃吃。我想:这梨子不仅帮我解渴,还能解馋。更何况,这荒山野外没人发现我偷梨的。我越想越激动,趁外婆和表妹走远时急忙跑到树下伸手摘了六个最大的梨放在衣兜里。然后,分给了表妹一个,外婆一个。外婆严肃地说:“你偷东西还不脸红呀!你难道没听说过从小偷针长大偷金的话吗?”可我像没听见似的,津津有味地品尝起梨来。一咬梨,汁水全流进了我的嘴里,甜丝丝的,感觉爽极了!直到后来我回到自己家里,在电视上看见一个人偷了人家的东西,被抓进警察局,我才知道,当年我真不该做小偷。我才明白外婆当年说的那句话的意思。这件事一直留在我的脑海里,它让我懂得了一个大道理,使我以后再也没偷过别人的东西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乌镇旅游作文
       晚餐桌上作文
       最美好的一天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怀念童年的作文
    童年生活小相册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童年趣事500字
    童年趣事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童年情趣
    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