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童年的趣事多得数不清,就如夜空的繁星。童年趣事是诙谐幽默的,当我每次想起我九岁的钓鱼记时,就会不禁笑出声音。
  八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钓鱼。我们来到湖边,看到有许多鱼从水面上跳起来。我猜想这里的鱼一定很多,可不能空手而归。
  首先是爸爸钓。没一会儿,爸爸就钓到了好几条大鲫鱼。妈妈也试了试。不一会儿也钓到了三条大鲫鱼。我不甘示弱,拿起鱼杆不熟练地钓起鱼来。钓了十五分钟,半个钟头……还是不见有鱼上来,我换了另一个地方,还是没有鱼。我气馁了,让爸爸钓。妈妈爸爸说:“你怎么说也得钓只虾上来吧!”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既然钓不到,那就买去啊!让爸爸妈妈以为是我自己钓到的。
  我跟妈妈说我去外面散散步,他们先在这等我。我来到旁边一家市场,买了半斤好吃的虾,就直奔湖边。我把袋子放在身体后面,叫爸爸妈妈先去那边的石椅上坐坐,让我钓鱼。
  我假惺惺地钓了起来,一会儿望天,一会儿望水,在爸爸妈妈不注意地时候,我就掏出袋子,对他们说:“爸,妈,我钓到了好多虾啊!”妈妈看了看,怎么也不相信。忽然,爸爸像发现新大陆似的:“这袋上怎么有标签写着价钱呀?”爸爸妈妈好像明白了什么,拍着我的脑袋,笑着说:“那就回家尝尝你‘钓’的虾吧!”“哈哈哈……”
  童年的趣事总是那么幽默,什么傻事都做得出。每次想起,都会朗声大笑,好想回到童年。

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童年的时候,我做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尤其是我读幼儿园时,每个星期六就是玩游戏。
  有一次,老师教我们玩分组游戏,我们组先上。游戏结束了,我开心地跑回自己的座位,看也没看就一屁股坐了下去,只听“咚”的一声,我摔到了地上,原来我的椅子不知什么时候给人拿走了,我又气又急,又迷惑不解:椅子去哪儿了呢?我扭来扭去地看,却没找到椅子。这时另一组同学正在讲台上玩游戏,大家的眼睛全盯着他们看。我看到邻组的王红在台上玩游戏,她的椅子空着,我就偷偷地把她的椅子搬了过来,坐了下来。
  不久,游戏结束了,王红兴冲冲地回到座位。我偷偷地注视着她,只见她也和我一样,看也不看就一屁股坐了下去,还摔了个四脚朝天。“哈……”我刚笑出声来,又赶紧忍住了,心想:千万别让她发现是我拿了她的椅子啊!我赶紧坐正身子,一本正经看着讲台,不敢朝她张望了。
  谁知不久她却和李小平吵了起来,原来她怀疑是李小平拿了她的椅子,因为之前李小平的椅子断了一条腿,李小平就在那站着,等老师换椅子。听着她们吵来吵去,我这才弄清楚,原来我的椅子是被李小平拿去了,害我们各摔一跤的人是李小平,这真让人哭笑不得。后来,我们三个都被老师批评了一顿。可我想着我和王小红摔跤的样子,却笑了起来,后来大家都笑了,老师也没说什么了。
  童年的这些事,现在回想起来还让我忍不住笑。

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我的童年是非常精彩的,由于童年时不懂事,和朋友们在一起干了许多让人哭笑不得傻事,比如像“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想知道怎么回事吗?哪就让我来讲给你们听吧!
  这件事发生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游黄果树瀑布
       冬季运动会作文
       做实验作文
       家中趣事作文
       暑假的一件小事作文
       游九华山作文
       游世外桃源的作文
       养金鱼作文
       游雷峰塔作文
       从小事做起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怀念童年的作文
    童年生活小相册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乡间趣事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
    家中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钓鱼作文
    春节趣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