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只有多多帮助别人,自己就可以有更多的快乐。  春风悄悄地吹进校园,校园里涌现出许多好人好事,特别是我们二(一)班的好人好事,最值得一提。   那天,我们班的蒙族小女孩艾登,没有带文具盒。语文课上,解老师让我们在书上划词语,艾登没有笔,低着头。解老师看见了就奇怪地问:“艾登,你怎么了?不舒服吗?”艾登没吭气,红着脸,将头低得更低了。正在这时,邻桌的赵雪玉站了起来说:“艾登,你别难过,我这有铅笔,借给你用” ,说着将铅笔递给了艾登,接着她说,“如果你还需要小刀和尺子,我都有,你尽管用,别客气。”解老师望着她俩,会心的笑了。   
  看到这一幕,我明白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只有多多帮助别人,自己就可以有更多的快乐。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有很多遇上困难的人是需要我们伸出手去帮助的。但有些人会坐视不理,则有些会很热心地帮助他们。“帮助别人等于帮助自己”这是我看过的格言,我很喜欢,当别人对我一点点的好,我会感动,可能许多帮助过你的人都不会留下名字,但在你的心里你会永远记得起帮助过你的人。
  在这一年里,在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好人好事一件件不定时地在脑海里重播,不断的回味着一些能让自己进步的事情。
  老师总是教导我们说:“一尺不如行一寸,莫以善小而不为,敬业奉献俯首甘为孺子牛。”确实,在我们的身边,一直就有很多的好人好事。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经常可以看见,有些同学弯下腰来捡地上的废纸,时常回有同学主动留下打扫着教室,经常有听到拾金不昧的同学被表扬,过马路时有些同学会主动维持交通持续,阻止那些乱穿马路的行人。
  我们小区的王爷爷最了不起。王爷爷今年84岁了,脸上总是挂着慈祥的微笑,满头的银发和那微笑成了他的特征,有点驼背的他干起事来却一点也不含糊。走起路来那精神抖擞的样子一点都不显得他已是不惑之年。
  星期六下午,烈日当空。我读完书乘着车回家,车刚到站,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我眼前闪动。这不是王爷爷吗?他左手拎着一个涂料桶,右手拿着一把大刷子,脚边放着垃圾桶和铲子。我快速来到王爷爷身旁,“王爷爷!”我亲切着叫道。“呦,是你啊!你来干什么呀?”王爷爷关心地问道。“我读完书乘车回家。”我回答道,“您又来美化环境啦?”“也不算是美化环境,你看,这墙上的小广告太多,有碍市容。一来,亚运会还有一年半就开幕了,外国人到了我们广东省,说小了大都市佛山会让外国人眼中大跌眼镜,是个布满千疮百孔的佛山,说大了中国的国际声望也会由此下跌;二来,这些广告多数是骗人钱财的,有些江湖郎中不但骗人钱财,还胡乱医治,把别人的生命忽视当儿戏。”
  作为一个小学生,我得到的比付出的多得多,王爷爷焕发了我为亚运作贡献的热情。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虽然年过六旬,孔昭杰却有着年轻人不能比拟的好身板,这也是老汉平常值得自豪的事情。在2007年的某一天,老汉正是用自己的这副好身板救起了5名落水儿童。
  20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乌镇旅游作文
       晚餐桌上作文
       最美好的一天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停电作文
       钓龙虾作文
       关于晨跑的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