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在一个浩瀚的宇宙中,出现了生命。生命需要我们去珍惜,我们去保护。
  人有生命,动物也有生命。
  公元前出现了猿人,对于现在,有些人认为,他们只是会群居的动物。其实,说这话的人,也就是他们演变而成的。
  从古至今,许多人曾不择手段的捕杀动物。就拿以前的广东人来说吧,他们最喜欢生吃野生猴脑了,那时,他们把活生生的猴子的头盖骨去掉也不觉得残忍。可怜了那些猴儿啊……
  现在,在动物园里,我们往往会看见”请不要喂食”的标语.就是为了让旅客们别投搞恶作剧.一次,一只动物就是吃了旅客投的塑料袋,生病了。
  所以,呼吁大家,请保护动物,现在野生动物越来越少了让我们的家充满生机吧!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在当今现代生活中,人类是世界的佼佼者,而动物对某些人来说只是一些不起眼的附加品,他们想怎么伤害它们就怎么伤害它们,想怎么虐待就怎么虐待,比如说前几天发生的伤害动物的行为,56只珍稀动物在外有的被杀,有的被捉。就是因为它们既不会叫疼,又不会喊冤。现在尽管这种思想不是每个人都会有,但虐待小动物的现象却时有发生。而你知道么,人类的祖先就是从这些毫不起眼的小动物演变来的。因此我们原本和这些小动物们是一家,一家人就应该其乐融融,互相帮助,帮助那些在外流浪的小猫小狗。既然这样那我们又何必自相残杀呢!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为什么要伤害它呢?就拿下面这件事来说吧!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我和洋洋还有几位好朋友一起去老林子里探险,一到那里就在一座山洞里发现了一只被被褥包裹起来的一个像娃娃一样的东西,叫大人过来一看,哇!是一只已经面目全非的小狗,白色的绒毛下有几道深深的疤痕,好像是被人殴打过一样,拿鞭子抽过,脖子上还有一道肋痕。狗毛零零散散的铺在草坪上,看着特别让人心痛。
  回家后,我想了很多:有些人只会当打着保护动物的招牌的冷面杀手,他们不会站在小动物的立场上来想,只会顾自己的快乐,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这几年有ren da肆捕捞鲨鱼,只为一碗昂贵的鱼翅汤和一件鲨鱼皮泳衣。只要自己快乐,别的一切事情好像都与自己无关。小动物也是有生命的,别看那些海洋和陆地杀手,它和人一样都需要得到关爱。如果地球上没有动物,那将会是一个没有活力的世界。就好比我们只能看到一望无际的蓝天,而看不到空中形态各异的白云一样乏味。所以让我们都来保护动物吧,这样我们的家园才会变得更美好!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谁能告诉我哪里是我的家?谁能告诉我哪里有我自由的天空?谁能告诉我我的父母在哪里?谁能告诉我……
  我叫咪咪,原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家中有爸爸妈妈的疼爱。每当晨光熹微,我在伙伴的呼唤声中苏醒,伙伴们在林间嬉戏着。妈妈早已为我准备好丰盛的早餐,快乐的一天就从这里开始……暮色降临,爸爸在一旁给我讲闲暇的故事,林子里的一切都那样安谧。那时我们在这林子里生活得多么幸福呀!
  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来了一群猎人,他们拿着猎qiang四处寻找猎物,我的同胞有好多已经被他们打死了,爸爸说它们都被卖到大酒店里去做特色菜——“小鸟点盘”。我担心地问爸爸、妈妈:“我们是不是也要遭受这样的厄运呢?”妈妈从容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环保宣传活动作文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变废为宝作文
       保护树木作文
       环保家园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保护树木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
    保护蜻蜓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保护家园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