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保护家园作文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这多我们每个人来说都重要。而且对我们住的家园是重点之重。
  回忆一下历史,人类只要有一些进步之后,许多对地球有害的东西越来越多了。为这付出的总是大自然。我想,到了一定程度以后,大自然也会处罚那些破坏环境的人。但是那些无辜的人却因此陪上了生命。让我们从小事情做起,一点一滴来保护我们的家园。
  我曾见过许多茂密的树林;清清的河水;绿油油的草地;盛开着美丽的鲜花……然而这本一切平静的画面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它的发展确实给人们许多好处。但是,他的到来,让茂密的树林变得光秃秃;清清的河水变得发黑发臭;鲜艳的小草变得干枯发白;美丽的花朵就更加让人感到悲伤了。所以,我们必须发展与环保一起进步,尽量将发展进步好,把环保当做第一任务。凡事都以环保以题发展我们的未来,这样,即能让我们的家园不会被破坏。而且,社会发展也将会越来越好的。我想,只要我们每坚持环保,那些可悲的花草树木将会再一次来到我们的身旁。
  还有,到任何地方处处可见的场景,只要没人管,吃完的垃圾到处一扔,那垃圾成的画面真让人感到心痛啊!因此,我们不能把“扔”当成一种“大方”的体现。如果全球的人个个扔,天天扔,没过多久,美丽的地球村就变成了一座垃圾山。也因为这些垃圾的长生,影响了那些花花草草的生成,让它们一个跟着一个的死去,我们美丽的家园因此被破坏。
  从小事做起,让我们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吧!保护好我们的家园,就是在延长你的生命,请好好保护。

保护家园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希望家里是舒适的、干净的、健康的,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是多么快乐的事情啊!
  但是,现在的地球妈妈正在被高级动物——人类无情地破坏着,为了制作一次性筷子、一次性碗、餐巾纸等用品,使树木不断地减少;有人为了独自拥有新鲜的花朵,便会随意地采摘;有人在闲暇时会到郊外猎取鸟类,使鸟儿无法生存;有人违反规定任意排放污水,让小溪长期散发着臭气……种种行为使我们美丽的家园受到了严重的伤害,破坏了地球妈妈的生态平衡。如果长期这样下去,将会直接影响到人类的生存,这将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呀!
  为了营造安全、健康、生存的空间,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创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环境。作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我认为就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日常生活中厉行节俭,防止浪费,珍惜资源,植绿护绿,减少污染,保护生态环境。
  为了明天的家园,大家行动起来吧!

保护家园作文
  清晨,我迎着太阳的第一缕霞光漫步,眼望美景,啊!蓝蓝的天空,暖暖的阳光,清清的河水,绿绿的田野,大地生机盎然……
  大千世界,鸟语花香。地球——人类的母亲,把这一切无私的奉献给人们。然而,正当二十一世纪的人们营造美好生活的时候,人类的母亲都遭受种种残痛:环境恶化,空气污染,森林滥伐,水土流失,物种灭绝……殊不知,地球所拥有的自然资源是有限的。许多森林遭到人类的无休止砍伐,使许多动物无家可归;许多小河,河水又脏又臭;简直成了小黑河,鱼虾死伤无数。这一系列的环境问题,正使人类面临可怕的挑战。平时,不自觉的人乱倒垃圾,随地吐痰,乱涂乱画墙壁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地球熄灯一小时作文
       低碳环保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低碳生活
       保护环境的建议书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呼吁清除垃圾广告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保护树木作文
    环保家园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
    保护蜻蜓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