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这里的树一棵连一棵,肩并肩,手拉手,好像士兵守护着草坪。这片美丽的树林时时刻刻给人们美的享受多好呀!
  春季里一天下午,小刚、小军、小英在草坪上玩。大家被刚栽好的一排排小树吸引住了。小刚说:“我们来保护小树,让小树变大树,成活百分之百。”小军说:“我们来给小树穿‘裤子’。”小刚问:“什么‘裤子’?”小军说:“用草绳绕树干呗。”说完,三位小朋友各自回到家里,找来许多许多草绳。他们小心翼翼地从树干下一圈一圈地绕着绳子。花了二个小时,终于绕完所有的树。小军还在路旁立了个牌子,牌子上写着“爱护小树”。小英在小树上挂了几个鸟窝。他们想:到了夏天,一定绿树成阴,会引来许多小动物安家。人们路过这里会感到空气格外清新。这里的树一棵连一棵,肩并肩,手拉手,好像士兵守护着草坪。这片美丽的树林时时刻刻给人们美的享受,多好哇!

爱护小树的作文
  春天来了,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奶奶家门前高大、挺拔、粗壮结实的杨树也不例外,它们长得郁郁葱葱,枝繁叶茂,像一位位军人。
  一天早上一只活泼可爱的小松鼠正要找吃的,忽然看到了一棵枯树,枯树周围是裸露的土地。小松鼠慢慢地走到那棵泪流满面的枯树身边并奇怪地问:“小树,小树你为什么哭?”
  那棵枯树告诉小松鼠:“小松鼠你有所不知呀!上个星期新开了一家卖报纸的,他们每天来砍树做报纸,昨天晚上,他们又来了,他们把我的兄弟姐妹们都带走了,现在只剩下我了。”说着小树又伤心地哭了起来。
十年过去了,树木被人们砍光了,人们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人们又改过自新,大家重新植树造林,每一个人埋下一粒爱的种子,终于在2050年郁郁葱葱、枝繁叶茂的树木重新回到了人类身边,我想告诉大家:“保护树木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破坏树木就是破坏我们人类自己。

爱护小树的作文
  一天早晨,小明到院子里练习跳绳。突然,他听到“咔嚓”一声,回头一看,发现院子里的一刻小树折断了。怎么办好呢?小明想啊想啊,后来他看到手里的绳子,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他拿起自己的跳绳,把绳子的一头记在树干上,接着,他一只手扶着树干,一只手拉着绳子绕了一圈又一圈,最后,他绳子的另一端也系了起来。一棵笔直的小树有出现了!小明看是,他高高兴兴地一边唱歌,一边蹦蹦跳跳地回家去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环保宣传活动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600字
    我爱小树的作文
    小树苗快快长作文
    家乡的小树林作文
    保护树木优秀作文——保护树
    爱护校园一草一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