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捉蝴蝶作文

  看那幽雅的舞姿,看那婀娜的身材,看那美丽的翅膀。那不正是空中的舞蹈家蝴蝶吗!我以前特别讨厌这种昆虫,不知为什么现在开始特别注意它,想知道它的一切。看!前面的两只蝴蝶正在互相追逐着。白色的翅膀上缀着几条美丽的黑色花纹。微风一吹,一对触角随风摆动。可又有多少人知道它的美丽并不是天生所赋有的。而是一次次的新生,一次次的痛苦换来的。看着眼前的这两个小东西。心里也生出一种说不出的喜爱。
  我以前抓过两只做过观察。它们先是装死,见不起效,就慢慢起身,看见有同类。就用触角和翅膀轻轻碰一下另一只蝴蝶。另一只也跟着站了起来。两只小东西就开始在我的笼中瞎跑不停的找出口。有一只在我捕蝶着别我弄伤了,一瘸一拐的并没有因身体的情况而呆在笼中不动。仿佛像一个年过六旬的老头儿。但谁都知道它们这种做法都是枉然的。最后我还是把它们放了。我知道,它们是属于大自然的。很快它们又重新有了精神,一起向远处飞去。飞的很轻快,飞的很高。好像怕我又要把它们抓区似的。能看的出它们显然比在我家时快乐的多。看着美丽的蝴蝶在空中漫步,跳舞,追逐。霎时一种喜悦涌上心头。只有对它们默默的祝福。希望它们永远美丽,希望它们永远幸福,希望它们每个夏天都会来花草丛中为为人们舞蹈。希望它们永远幸福。

捉蝴蝶作文
  今天下午,是一个特别的下午。
  我和一个小伙伴一起在草坪上玩,草坪上开着许多颜色鲜艳的小野花。在空中,飞着许多蝴蝶。蝴蝶的颜色可真多!有黄的、有白的、有黑的、有彩色的……这些蝴蝶闪动着轻盈的翅膀翩翩起舞,真像美丽的仙女。我被这些美丽的蝴蝶吸引住了,我真想拥有它们啊。我不由自主地扑向一只蝴蝶。“哎哟!”我竟扑了一个空。小伙伴见我摔倒在地,怒气冲天地说:“这群该死的蝴蝶,我一定要捉住你们,”他的话音未落,就向一只蝴蝶扑去。“哦耶!”他捉住了一只蝴蝶。我这个伤员只能帮他看管这只蝴蝶了。
  他总共捉了两只蝴蝶,一只还能飞,所以我只好把这只蝴蝶握在手中。还有一只,虽然还活着,却飞不了了,我让它停留在我的食指上,它是一只雪白雪白的蝴蝶。
  我把它们带回了家。我向曾祖母炫耀道:“您瞧!这只蝴蝶停在我手指上不肯走了!”曾祖母只对我笑了笑。
  我找了一个盒子,把它们放了进去。我心想:等那只白蝴蝶伤养好了,我再把它们一并放走吧。想着想着我就带着它们去采花了,准备把花儿放在盒子里,让花儿陪伴它们呢。

捉蝴蝶作文
  我们家门前有一块菜园.春天到了,种子发芽,叶茂花香,蝴蝶一群一群地飞来了。我特别喜欢这些美丽的蝴蝶。
  蝴蝶有两对翅膀,一对大,一对小,象四把精美的小扇子.蝴蝶的身体细细的,长长的颜色是黑的。头上有两跟触角,像电视机上的天线,是用来辩别气味的那里发出菜花香气它就飞到那里。他的嘴巴很滑稽,像皮管一样,想吃花蜜就把嘴巴伸直,一直伸到花朵深处,就像用细管喝汽水一样,吃饱喝足之后,再把管子卷回来。
  有一次,老师叫我们去做蝴蝶做标本,我来到门前菜地里,明明看见有许多蝴蝶在飞。忽然不见了,后来我想大概是因为菜花的颜色跟蝴蝶的颜色差不多一样的缘故。这时我想起了姐姐书上的两句诗:“儿童急追黄蝶舞,飞入菜花无处寻。”我想这两句诗也许就是这个意思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乌镇旅游作文
       晚餐桌上作文
       最美好的一天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停电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雪蝶作文
    关于描写蝴蝶的作文
    关于蝴蝶的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蝴蝶的作文
    蝴蝶作文
    关于蝴蝶兰的作文
    蝴蝶的村落
    蝴蝶的诱惑
    蝴蝶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