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做好事的作文

  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森林里可真热闹!哦,原来森林里要举行动物表扬会。这场表扬会是由大名鼎鼎的山羊伯伯主持的,来参加的小动物(会员们)有松鼠、小兔、乌龟……
  山羊伯伯问:“哪些动物专门做好事呢?”小动物先讨论,松鼠抢在前头,说:“小狗可以帮助人看门,是一位守门员。”乌龟说:“大象可以用鼻子吸水给小树浇水,让小树茁壮成长。”小兔夸道:“青蛙是田间勇士,可以帮庄稼除害虫;公鸡每天早晨“喔喔喔”地叫个不停,催人们起床去上班;每天早上,蜜蜂飞到花丛里采蜜,让人们喝到香甜可口的蜂蜜;啄木鸟是森林医生,每天,它背着“药箱”,四处行医,啄木鸟只要看见有老树或小树生病,就急忙飞过去帮助它们治病。小动物还说了许许多多会做好事的小动物。
  “我们要多做一些好事,帮助人们或者保护森林的好事!”大象伯伯说。
  表扬大会结束了,但是各位小动物们(会员们)还七嘴八舌地说个不停。

做好事的作文
  人人都说,做好事不留名。这是一种崇高的品德。那么,做好事留名的人呢?
  从前有一位57岁的何大妈,由于晨练时,不小心一头栽进了荷花池,82岁的孙老伯奋不顾身跳入池中救人。何大妈心存感激,打算登门道谢,孙老伯却要求她找电视台,报社,宣传一下他的行为,因此,何大妈的家人质疑孙老伯要求媒体宣传自己救人是图名图利,做好事的动机不纯,我认为,孙老伯之所以做好事留名,是因为他想让更多人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好人,是因为他想让遇到困难的人知道,不要失去信心。就像地震后,被埋在废墟下的人们,他们知道,一定还会有好心人来救他们。而且,他还顺便教育了一下一些不懂得帮助别人的年轻人。
  所以,我觉得何大妈应该从好的方面来考虑这件事,同时,我也要告诉大家,当我们遇到困难时,不要担心,因为,在我们的身后,还有很多好心人帮我们顶着。

做好事的作文
  今天,我们去了东莞玩,回去时下了一场大暴雨,把我们住的房子平台都装满了水,老师们觉得出入不方便。我和丽丽玩水上比赛时,我想了一个办法把下水道疏通了,不久,水就流走了。
  然后,我回到家,妈妈看见我一身是湿的,妈妈拿起衣架要打我,我就赶快跑。妈妈追了下来,我藏了起来,妈妈找不到我就去艳梅老师家。后来,妈妈回来就告诉我,叶老师表扬了我做好事把水道疏通了,就叫我把这件事写下来。
  通过今天的事情我认识到了,做好事情有的时候虽然很辛苦,但是一切的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9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乌镇旅游作文
       晚餐桌上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
    关于做好事的作文
    帮妈妈做事的作文
    关于成长故事的作文
    关于我的故事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做好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