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丰富多采的童年,都有可笑,难忘,……的事情。我给你说说吧!
  有一天,我正在写作业,我的好伙伴叫我玩去,我放下手中的作业就玩去了。我们来到河边,抬头一看,有一个麻蜂窝在树上,我的伙伴说一个能买几块钱那。我说“那我们就投吧”。于是我回家拿了了一大块棉套和一个长棍,我妈妈问我拿它干什么。我说“有事”。我们把棉套绑在长棍,然后点着。可是。火把一占麻蜂窝,里面的麻蜂乱飞,蛰了我三下,蛰了我的伙伴五下,我们俩都哭了。我妈妈和他妈妈听见我们的哭声,马上跑了过来。把我们脸上的刺拔了下来,然后又给我们摸上了牙膏。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
  7岁夏天的一个中午,烈日炎炎,街上几乎没有行人,空气中随时都能捕捉到沉闷与烦燥。
  我从阿姨家回来,觉得口干舌燥,就顺手倒了一杯水,可是,这水是爷爷走前倒上的开水,现在都还烫手呢!怎么办?怎么办?如果等水凉了我再喝,没等水凉,我就得因缺水而晕倒身亡了。那,那怎么办呢?我急得焦头烂额,满头大汗,叹,得快点想办法,在这个出汗像放自来水一样的中午我再想不出办法就真会晕倒的。忽间,我急中生智,把水放在冰箱里冻上几分钟不就可以了吗?于是我马上像风一样在屋子里穿梭,等把装满开水的玻璃杯放进冰箱,我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舒心的笑了。
  但我高兴的太早了。没过几分钟,冰箱里就传出了“平”的一声闷响,把我吓了一跳。我赶紧把冰箱门打开,哎呀,冰箱里一片狼藉。玻璃杯子炸成了碎片,到处都有它们“碎尸烂骨”。而它保护的“主子”——水,也到处都是。我惊呆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这时妈妈上班回来了,我马上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妈妈听了哈哈大笑,摸了摸我的头,微笑着说:“傻孩子,这叫热涨泠缩,你往杯子里倒水,杯子就会膨胀。当你把杯子放进冰箱时它又冷缩了,杯子受不了那么快的一涨一缩,所以就爆炸。你现在懂了吗?”
  哦!原来是这样,听了妈妈的说,我恍然大悟,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
  童年的生活像五彩缤纷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那一庄庄、一件件往事,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
  记得我上幼儿园时,是个不懂事的淘气包,喜欢找男孩打架。有一天,我抱着心肝宝贝――充气娃娃,在院子里玩。同村的几个男孩看见了,都说充气娃娃是女孩,没本领。我反驳他们说,我的娃娃会功夫,会飞,打架最厉害。他们不服气,说我的娃娃打不过一粒沙。我建议比一比,看一看是沙厉害还是气球娃娃厉害。瞬间,只听“砰”的一声,气球娃娃被沙刺破,我哭了!
  童年像流水一去不复返,但童年的点点滴滴的趣事,却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晚我一个人在家作文
       雁荡山游记作文
       玩老鹰捉小鸡的作文
       杭州游记作文
       后悔的事作文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作文
       爸爸做饭作文
       体验农村生活作文
       去海边玩作文
       打羽毛球真有趣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