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作文游黄果树瀑布

  今天,我们坐了两个小时汽车,终于到了黄果树瀑布了。
  我们沿着山路往下走,周围山峦重重,树木茂盛,秀丽宜人。忽然,外婆说:“你们听到了吗?”我们竖起耳朵细听,果然传来一阵阵雷声,不对,仿佛是一阵阵鼓声,由远而近,越来越清。听得我兴奋不已,一路往山下治直奔。
  哇!看到了,看到了,那硕大的飞瀑自天而降,像一匹匹发怒的马从空中奔驰而下,又如垂落的天幕,在幽谷中展示大自然的优美和磅礴。
  瀑布又好像滚滚巨龙,以排山倒海之势从天呼啸飞泻。直泻下的瀑布映入犀牛潭中涌起无数水柱,忽高忽低,激起水花万朵,四处抛撒,腾起一片片烟雾,在山腰织出朵朵白云,缠绕山间。迷蒙的细雾在阳光的照射下若隐若现,迷迷糊糊,化作一道道彩虹来到人间。
  我站在犀牛潭旁,虽然太阳还在天上放着光芒,但瀑布底下却下着蒙蒙细雨,衣服和头发都湿淋淋的。望着直泻下的瀑布,感叹万千:李白在庐山看瀑布时说:遥看瀑布挂前川;今天我要说:直观瀑布飞下来。我不停地用摄像机摄下这壮丽的景观。
  谈笑声,赞叹声,打闹声,随飞瀑在山谷中扬起。
  夏天是瀑布生命力最强盛的时期,强大的水流堵住了我们去水帘洞的道路,据说这是唐僧师徒取经之路,也是《西游记》拍摄外景之地。表姐说,把这个遗憾留在下一次吧!

作文游黄果树瀑布
  暑假到了,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全国着名的风景区——亚洲最大的瀑布: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瀑布位于贵州省西南部,瀑布高77。8米,宽101米,是世界上唯一可以从上、下、前、后、左、右六个方位观看的瀑布,也是世界上唯一有水帘洞(134米)自然贯通且能从洞内向外听、观、摸得瀑布,也是周围瀑布群中最为壮观的瀑布。
  因为今年雨水多,所以我们去的时候,瀑布的水很大,很是壮观。瀑布激起的雪沫烟雾,高达数百米,漫天浮游,瀑布周围处于纷飞的细雨之中。像下了毛毛细雨,害的我们在瀑布旁边照不成像。为了不留遗憾,最后穿上当地民族服装请当地摄影师给我们留影。
  过了水帘洞,我们的衣服都打湿了,感觉很凉快,走着走着水中突然出现了一道彩虹,我马上拿出相机照了下来,过了一会彩虹就消失了。
  天星桥上的水上石林很好玩,太阳照着石林,闪闪发亮,美丽极了。还有生日石,我找到了自己的,还帮爸爸妈妈找到了他们的生日石,并留影。
  我爱黄果树瀑布,下次我还要来。

作文游黄果树瀑布
  今年暑假,我有幸和爸爸到贵州度假,见到了令我朝思暮想的黄果树大瀑布。
  那天,天气晴朗,真是个旅游的好天气呀!我们沿着两旁的青松翠柏缓缓而行,生怕走马观花,不能细细品味这人间的一大美景,更怕漏掉了什么奇景而悔恨终身。
  或许是因为我太想见到那令人神往的黄果树大瀑布的缘故,不一会儿,我便到了瀑布下。“啊,听到水声了,快了,快了!”水声好象一条线牵住了我的心,拉着我走到他跟前。黄果树瀑布仿佛如银河之水飞泄而下,有的一头扎进碧波荡漾的潭中,撞在潭里的岩石上,化作一朵朵洁白的浪花,有的还未奔入潭中,便急不可待地冲击着身后的岩石,碎玉飞花般洒向周围,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呀!就在我仰天长叹之时,突然感觉脸上冰一下,凉一下,还以为是下雨了呢,用手一摸,原来是这银河水溅到了我的脸上。此情此景,怎不令人心旷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季运动会作文
       做实验作文
       家中趣事作文
       暑假的一件小事作文
       游九华山作文
       游世外桃源的作文
       养金鱼作文
       游雷峰塔作文
       从小事做起作文
       香港之旅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作文400字
    说明文作文500字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