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社区活动作文

  今天,我去参加社区活动,一到那里才知道早已人山人海了,签到完了之后活动开始了。
  交警二大队中队长来给我们上一堂关于交通安全的课,那堂课很热闹,交警队长刚刚提出来一个问题,一些同学便马上站了起来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
  从这堂课中我明白恶劣机动车超速的后果,路上的盲人道的用处和为什么十三岁以下的儿童不能骑自行车……
  后来我们又来到了大街上,我们又开展了“猜字谜换奖品”的活动。我一个个看了过来都觉得非常难,一个同学的一句话使我想出了谜底。后来,我对这个项目越来越感兴趣,在半个小时内总共猜出了四个,得到了牙膏,洗衣粉等家用物品。
  紧接着我们开始了扫一条大街的活动,大家都很勤快,有的扫地,有的刮纸,有的捡垃圾……没过多久这儿变得更加干净了。
  社区活动一个为社区服务,锻炼自我的平台,这里充满着欢笑,有我们努力的结果,我们要用自己的实践把握住这次难得的社区活动。

社区活动作文
  在这个署假中,我参加了居委会组织的社区活动,这次社区活动的内容是分发反邪教的宣传书。
  从居委会拿到了反邪教的宣传书,我就开始分发了。我依次从101室分发到602室,把反邪教的宣传书分发到了11户居民的手中,还剩下一居民因家中无人而未能分发。于是这天晚上,我又来到了这户居民的门前,我按了门铃又敲门,可是又没动静,我想“这户人家可能是出区了,明天早上再来发吧。”第二天早上八点钟,我再一次来到了那户人家的门前按了门铃后又重重地敲门,可是还是不见一个人影,我心想“这户人家应该是出远门了吧,否则也不会那么多次找他都不在家,那只能算了吧。”于是我把回执交还给了居委会,并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居委会,居委会告诉了我那户人家出去旅游了,并表扬了我是一个又责任心的好孩子。
  通过了这件事,我的感想是:在生活中,有些事情经过努力地去做,可能会做好,但又有些事情是虽然经过努力去做,也不一定能做好。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只要自己努力了,既使结果不理想,自己也问心无愧。就拿发宣传书的事情来说,虽然没有全发完,但是我已经尽力了,但是居委会的叔叔也表扬了我。

社区活动作文
  今天,和同学一前约定好的,去社区,为社区服务。
  人们都说:劳动最光荣。当我在切身体验劳动时,我才更进一步地融会了这句话的精髓……
  为了这次活动,我比以前早起一个小时,为这次义务劳动作了详细的计划。刚做完,就听外面喊:“快,出发了!”我便和同学一起,去了我们的社区。
  这是时间还较早,社区里没什么人在活动,但是,辛苦的社区guǎn lǐ员已经忙碌开来了。见到这情景,我们便也毫不犹豫的加入到劳动当中去。guǎn lǐ员分配给我们第一个任务——整理图书。接到任务,我们便飞奔图书室。别看只是几本书,整理起来可真不容易。看,我们正从书柜里抱出一大摞书,挨本打开,写号盖印,把书面擦得一尘不染,然后把书按顺序排好……好不容易干完了,guǎn lǐ员姐姐又过来说:“把桌椅摆整齐,地扫干净啊!要快,还有活哦!”我们本有些抱怨,但一想到为人们做好事,就埋头苦干起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作文游黄果树瀑布
       冬季运动会作文
       做实验作文
       家中趣事作文
       暑假的一件小事作文
       游九华山作文
       游世外桃源的作文
       养金鱼作文
       游雷峰塔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环保宣传活动作文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记一次游览活动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
    爱心捐款活动作文
    妙趣横生的活动作文
    公益活动作文300字
    关于班级活动的作文
    暑期活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