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

  今年五一那天,阳光明媚,春风拂面,我和妈妈去飞机场放风筝。一路上,我看到马路上两旁的杨树都长出了绿叶。地里的麦苗像绿色的地毯,啊!春天真美呀!不知不觉,我们来到飞机场。
  飞机场上的人可真多呀!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卖风筝的叫卖声和小朋友的笑声交织在一起。往天上一看,很多风筝已经飞上了天。有“蝴蝶风筝、蜻蜓风筝”,还有一只老鹰正在天空中飞翔呢。天空中五颜六色,各有特点。我迫不急待地选好了地点,打开我的风筝,妈妈帮我拿着线。然后,妈妈把线给我,叫我跑,我立刻跑了起来。第一次失败了,第二次也失败了,可第三次成功了。因为这次我及时放了线,所以成功了。我看见我的风筝在蓝蓝的天空中飞翔着,好像给天空送了一份礼物,放风筝真有趣!
  我想明年一定还来放风筝,我喜欢放风筝。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
  元旦节到了,谷老师带领我们去敬老院看望老人,并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真是高兴呀!
  我向妈妈要了2元钱,交给了谷老师,老师把钱聚在一起,买了香蕉、苹果、梨等礼物送给老人们。
  谷老师让我们看看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是怎么干的。然后让我们学着他们干。我还看见一位老人拿着一块糖,他想吃,可是,手不停地抖着,怎么也撕不开外面的包装纸。我赶紧跑过去帮他撕开了包装纸。老爷爷高兴的说:“好孩子、谢谢你。”我又帮老爷爷扫地、擦窗户。活干完了,我们高兴地回到了学校。
  今天我真高兴呀!因为我知道:在我们社会主义社会,老人永远幸福、快乐。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我觉得有意义的活动,你们猜猜?猜不出来吧?让我搞来告诉你们吧!那就是“六一”儿童节了。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小朋友的节日,也是我们小朋友最快乐的一天了。
  记得去年“六一”儿童节是这样过的,学校组织了活动。早上,妈妈给我化了妆,穿上了跳舞的衣服。往学校走的路上,我边走边想“六一”儿童节前期训练的情景,我刚开始好多动作做得不是太好,但经过大姐姐给我们耐心的训练。慢慢的熟练了动作。我们每天中午都要早早到校,排练舞蹈很辛苦,可是内心渴望着站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舞姿,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班级争光!~
  老师请杜秦宇的妈妈给我们化妆,我们女生和四个男生迫不及待的往杜秦宇妈妈那边跑去,化好妆,我们班这椅子到操场那边去等待,大哥哥大姐姐们唱的歌很好听,小弟弟小妹妹们舞跳得很好看……好不容易快到我们了,我们抓紧时间排好队到出场口等着,当小主持人报到三年级二班的舞蹈“哎呀”时,我的心“砰砰”的跳着,心里紧张极了,可随着音乐缓缓响起,我内心也平静下来了。台下响起阵阵掌声,我们退了场。过了一会儿,评委给我们的舞蹈平了优秀奖。我们班同学大声喊起来“耶”……
  通过这次“六一”儿童节让我的胆子更大了,虽然只是个小奖,但也让我更加懂得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含义,也明白团结就是力量!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
  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心捐款活动作文
       关于祖国变化的作文
       北京升旗仪式作文
       关于学自行车的作文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回家真好作文
       游泳记作文
       又是一年桃花开作文
       爷爷的故事作文
       快乐的事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暑假日记一则
    日记一则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第一次烧菜作文
    第一次学烧饭作文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一次意外作文
    第一次当服务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