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我的一次亲身经历今天我来到了三亚的亚龙湾,下午三时那里正是骄阳似火的时候。亚龙湾是潜水的好地方,我穿好了潜水服告别了妈妈。船载着我们到达了下水的地方。在岸上教练员教会了我们基本的潜水技能,很快我就开始了一次奇妙的海底之旅。
  当时我异常激动,恨不得马上潜下去。一下水海水暖洋洋的。我开始和教练一起慢慢地向下潜去。过了不大一会我就看见一群斑马鱼在我的身边游来游去,它们时而碰撞着我的面颊,时而从我的指尖穿过。再往下潜一点就看到整个海底了。平时只有在电视上才可以看到的海底世界现在已尽收眼底。我抑制着激动的心情尽情地欣赏着这美景。眼前是一大片珊瑚,有白色底紫色点点的、有红色的、还有橙黄色的,它们或随水而动,或亭亭玉立。珊瑚的边上有蓝绿色像脑纹一样不知名的海底生物。再往下潜一点就可以看到最具有热带感的小丑鱼了,它们每看到一个人就会过来把你紧紧困住。不过不用怕,它只是想向你要点吃的,你只要把手臂挥一挥表示没有吃的,(这都是潜水教练告诉我们的)它们就会在你的面前摆动着它那可爱的小尾巴渐渐地远离你,好像是想在走之前能给你留下对它们美好的记忆。
  因为耳鸣太厉害,所以就依依不舍地告别了这次奇妙的海底之旅。在返回的途中,一群群好客的斑马鱼把我送上了岸,好像在跟我说:“你一定要记得再来看我们。”我对它们说:“我一定会再来的”。
  由于年龄太小这一次我没有潜到最底,不过我已经很开心了。由潜水而带来的兴奋一直持续到晚上睡觉都没有丝毫减退,这种感受是我以前从未有过的。我一定还要来三亚潜水的,把这奇妙的海底世界再一次的探索。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咳,咳”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奶奶生病了,一直咳嗽,还没完没了,爸爸妈妈又不在家,只好由我来照顾奶奶了。走进她的房间,奶奶正在里面睡觉,我轻轻地走到奶奶的床前,看到奶奶那苍白的脸,我心里就很难过大约7点时,奶奶醒了,我叫奶奶多睡一会儿时间,奶奶抚摸着自己的肚子对我说:“去给我熬一碗清淡的绿豆米粥,我好饿。”我跑到了厨房,先从冰箱里拿出了绿豆,放进水里浸泡了十分钟,然后放到锅里煮,又把洗净的大米倒进去,煮了大约十分钟后,洒一点白糖在锅里,一碗清热解毒的绿豆米粥就完成了,我拿起勺子,给奶奶盛了一碗,我把绿豆米粥端到奶奶的房间里。走到床边,慢慢地扶起床上奶奶,将我亲手熬的绿豆米粥递给奶奶,奶奶细细的品尝了一下,竖起大拇指对我说:“你真能干,绿豆粥烧得这么好吃!”我听了奶奶的表扬,心里顿时喜滋滋的,像吃了蜜糖一样。
  到了中午的时间了,该准备午饭了。烧什么好呢?蛋炒饭,不行,太油腻了,面条,不行,我不知道怎么做馄饨,行,我可以去买啊,于是我拿了五元钱,走到卖馄饨的店里,买了两碗馄饨,拎了回家。给奶奶吃,奶奶一边吃,还一边评价馄饨的味道,不时的讲些夸奖我的话,听得我好高兴。
  午睡的时候到了,我在奶奶的床前“站岗,”我一边站岗,一边看电视。看着奶奶慢慢的入睡。
  下午不知道天气为什么那么闷热,奶奶要我去给她买一根棒冰回来,可是天气很热,后来奶奶千方百计的说服了我,我无可奈何,跑到超市买了回来。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一天又过去了。
  今天这一次体验,让我感到了十分疲惫,同时,我也感受到了奶奶小时候照顾我有多么的辛苦。我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登高作文
       去嘉年华玩作文
       参观上海博物馆作文
       家长会后作文
       帮妈妈做事的作文
       捉螃蟹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幕作文
       天池一日游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作家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