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江西南丰,这里风景优美,山清水秀。并且拥有悠久的文化历史。
   南丰是闻名遐迩的世界桔都,南丰蜜桔有着千年的栽培史,是历代贡品,被称为“桔中之王”。温总理都夸"南丰蜜桔是金牌,我们南丰人民就是从蜜桔带动生产的,蜜桔真是我们的"金牌"呀!它给我们带来了多大财富啊!
   南丰也是一个适宜旅游的好地方。这是有著称江西第二峰,赣东第一峰的军峰山,海拔有一千七百多米,这里美不胜收,是广大民众所向往的好景区。
   曾巩是我们南丰人民的骄傲,唐宋八大家之一。在盱江索桥旁有曾巩纪念馆,里面有许多文化意义的博览品,有读书岩,墨池等,现在我们又要建曾巩文化园,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为一体,建成一个参观博览,旅游休闲,爱乡爱国的文化场所。
   傩舞也是南丰的一大特色,傩舞有着八百年的悠久历史,尤其以石邮傩舞为代表,是我国已知的现存最古老的傩舞,石邮村被中外傩舞专家誉为"中华傩舞第一村"。
   桔都广场也给我们带了惊喜与乐趣,现南丰正建设成现代化机械县城,中兴大酒楼与泉丰花园成为亮点,南丰还有闻名江西的水水腌菜与南丰泥炉。这些特产已成为中国驰名品牌。
   南丰是闻名的地方,有很多的特产以及景色。
   南丰是一个迷人,美丽的成城市,不仅有美景,还有美食,我爱我的家乡,我希望它变的越来越繁荣,越来越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1/1798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荷才露尖尖角作文
       战争与和平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
       万象皆从石中出
       关于思念的作文
       感恩父母
       关于启发的作文
       有关读书的作文
       我的发现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作家梦
    我的月球空间站
    我的书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