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爱我的祖国

我出生在一个美丽而富饶的地方——中国。我国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万里长城,它是我们的祖先劳动的结晶;我国有世上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它是世界的最高峰;我国有奇特的河,它就是黄河。
   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就像一条腾空而起的巨龙,我的祖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西藏的铁路、三峡大坝为人们带来的好处。在那次中国成功登上月球时,我心里为自己的祖国叫好。我的祖国有很长很长的历史了,留置现在而有损坏不大的建筑也所剩无几,只有故宫、北陵、东陵了。我爱我的祖国,它也像一位母亲养育了56位儿女,它们的母亲就是中国。我们的祖国还创造了奇迹,中国的第二大河——黄河。还有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海拔8844。43米。祖国就像冬天的阳光,夏天的雨水,滋润着我们。
   啊,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
   我们是祖国的的孩子,也是炎黄的子孙。在这个世界上,我爱我的母亲,同时也爱我的祖国。
   我们的祖国拥有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广阔疆土,有灿烂的五千年文化,有世界闻名的四大发明,有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有祖国的母亲河—长江、黄河。有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美丽,那江河是她飘逸的秀发,那湖泊是她明亮的眼睛。
   祖国五千年历史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她有辉煌耀眼的一刻,也有雪耻国辱的瞬间。她的故事讲起来比长江还要曲折,比海水还要苦涩。帝国主义用鸦片敲开了中国的大门,八国联军的残败,圆明园的推毁,还有中日马关条约……这些事都深深地刻在人们心里。
   六十年来,祖国mǔ亲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从第一架喷气式飞机到现在的“神舟七号”,从以前的贫穷到现在的小康生活,从坑坑洼洼的泥土地到现在平坦的水泥大道。我们的祖国饱经风霜,历尽艰难险阻终于有了今天的辉煌。更让人扬眉吐气的是:许海峰的百步穿杨,把零的耻辱暗暗消失;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世人刮目相看;二00八年的51枚金牌,让中国人无比骄傲;神舟七号的太空出舱,让中国人无比自豪;建国六十周年的阅兵,更让中国人无比自信。
   我爱我的祖国,是祖国mǔ亲培育了我。我要好好学习,让祖国mǔ亲变得更年轻、更漂亮、更富强。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她!
   我爱祖国,爱她的八达岭长城!它起春秋,历秦汉,及辽金,至元明,精力了整整的二千年。上到王公贵族,下到黎明百姓,千百万的人们为它呕心沥血,终于早就出了它——这伟大壮丽的奇观。我爱它,更爱她,深深的爱。
   我爱祖国,爱她的秦始皇陵兵马俑!它被成为“20世纪最重要的考古发现”它,至今被发现了三个文物坑,总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出土兵马俑达7000多件。站在气势恢宏的兵马俑坑前,仿佛我们可以领略到当年秦始皇的雄才大略。我爱它,更爱她,深深的爱。
   我爱祖国,爱她的西湖!它,是文人墨客洒文弄墨的天堂。大才子苏轼曾给予它这样的评价“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西子,就是西施。中国战国时期的美女,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首,有“沉鱼落雁”之色。苏轼把西湖比作西施,这就给予了西湖景色多么大的肯定。我爱它,更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1/1797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下雪的作文
       关爱他人的作文
       感恩老师
       母爱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爱珠海作文
       我爱宜昌的路
       关于热爱祖国的作文
       我喜爱的老柳树
       我真敬佩她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语文,我爱你有多深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