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的书包作文

  我有一个又大又“胖”的书包。
  它里面有很多好伙伴——那就是书,有语文书、数学书、英语和科学书等。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今年暑假,妈妈给我买了一个蓝色的书包,我非常喜欢。
  它的颜色是有点淡蓝的,看上去十分亮丽。
  它的外形是下面有点正方形的,上面是椭圆形的。
  图案很漂亮,上面写着英文字母,意思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可能妈妈想让我英文写的好吧。
  我的书包设计是这样的,它有个大兜,还有个小兜,里面还有一个十分小的兜,旁边还有一个侧兜,是用来放水杯和餐巾纸的,里面格层还有一个小兜,实在是太多兜了,之所以这样,我才称它为“兜兜书包”。
  他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把很多书放进去,在背在身上,就特别重。
  假如20年以后,遥控书包能发明出来了,这种书包非常方便,不但只要人用遥控操纵,他就会行走,还会自动拿出我要的东西。
  我希望这样的书包早点发明出来,当然,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才发明得出来,是吗?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漂亮的书包,它是妈妈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送给我的,它已经陪伴我两年了,我很喜欢它。
  我的书包是紫白相间颜色,正面有个漂亮的凯啼猫的图案,看上去非常醒目。可爱的凯啼猫永远保持者微微笑的表情,好像在对我说:“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呀”!
  我的书包是长方形,一共分三层。最外面的一层最小。别看它小,作用可不小呢。我把学校下发的通知装进这小隔层里带给妈妈,妈妈阅读完签了字,我再带老师。中间一层稍大一些,这一层里装满了妈妈的爱,有妈妈给我准备的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午饭后除了自己吃还可以跟同学们一起分享。有带有卡通图案的小纸巾、有带有淡淡香味的湿纸巾、偶尔还会给我装一些零食呢!最里面的一层是空间最大的一层也是最重要的一层。里面每天都放着我的所有要用到的书、作业本、铅笔盒、当然更少不了放一本自己喜欢的课外书。
  每天上学之前,我都会把书包整理的一遍,为一天的学习做好准备。上课时它陪我一起听课,一起学习。放学后回到家里,它陪我一起写作业,一起复习、一起预习。我喜欢我的书包,不仅是它外观漂亮,而且还是用。它更像我的好朋友陪我一起长大。
  漂亮的书包我爱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张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台灯的作文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美味佳肴作文
       关于荷兰风车的作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写喷泉的作文
       关于棉花糖的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
       关于胖大海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作家梦
    我的月球空间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