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一张照片作文400字

  1937年8月28日,上海火车站遭到日本飞机的轰炸,这件事让人心痛不已,就让我来为你们介绍一下事情的经过吧。
  当时,因为上海的人很多,而日本人总是挑人多的地方炸,所以人们都想离开上海,到外地去生活。
  一对夫妇带着他们的孩子在拥挤的售票口终于买到了车票,正想喘一口气时,只听空中传来“轰隆隆”的声音,人们抬头一看,是日本人的飞机来了,人们惊慌失措。瞬间,车站里乱成一团,小孩的尖叫声,大人的呼喊声充斥在空气中。这时,日本人无情地扔下如雨点般的炸弹,刹那间候车室塌了,到处是火,人们大声喊叫:“快跑啊!日本人来啦!”胆大的早已跑开了,胆小的,就站在原地大声哭起来,霎时,热热闹闹的火车站变成了死一般的沉寂。
  过了许久,从一个角落里传来一阵微弱的哭声,原来是一个孩子在无助地哭喊着:“妈妈,你在哪儿?快来救我。”但是没有人回答他,只能听到火在噼里啪啦地燃烧着,满脸是灰尘的孩子惊恐地看着周围的一切,不断地叫着:“妈妈,妈妈……”从一堆瓦砾下面传来了一阵叫声:“宝宝,宝宝,妈妈在这。”孩子赶忙爬过去,对妈妈说:“妈妈,你快出来呀!我怕!”妈妈对孩子说:“孩子,坚强点。妈妈照顾不了你了。”说完,母亲就断了气。
  在当时这场灾难中的幸存者除了这个孩子,还有一位摄相师阿姨,就是她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一惨景。她不但为后人提供了珍贵的历史记录,还收养了这个孩子,并把他当成自己的亲生孩子一样抚养长大。
  日本侵略者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是永远不能掩盖的!他们他们让许许多多幼小的心灵遭到的伤害,让整个中华民族遭受的耻辱,将永远受到谴责!为了不让悲剧重演,为了每一个孩子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我们要一致行动起来,让“和平之花”永远绽放。

一张照片作文400字
  在桔子树下大口品尝桔子的就是我。
  去年秋天,我和家人一起去苏州桔园采桔子。大巴车“嘟!嘟!”地开着。“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 ……”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在大巴上做游戏、唱歌,兴奋极了。两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桔园。站在环路边远远望去,郁郁葱葱的树上挂着小巧玲珑,黄澄澄的桔子,就像天边一颗颗不眨眼的星星。
  我迫不及待地冲进桔园,仔细一看,“哇!”树上结满了一个个又大又黄的桔子,仿佛是一个个身穿金装的少女。我不知道该采哪个桔子,看看这个桔子很大,看看那个桔子也很黄,真是难以下手。我挑中一个又大又黄躲在绿叶中的桔子,准备采下来。我左手拉住树枝,右手握着桔子,轻轻松松地把桔子给采了下来,放在事先准备的小篓子里。我继续在桔园里穿梭,忽然眼前一亮,发现了一个通体金黄的桔子,便左蹦右跳跑过去但是怎么够也够不着,我脑子一转,看到旁边有个土堆,便一脚跨上去,立即就采到了桔子,我开心极了!
  看着篓子里可爱的桔子,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心想它们一定很甜吧,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剥了一个放在嘴里,甜甜的,真好吃。就在这时姑姑偷偷把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台灯的作文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美味佳肴作文
       关于荷兰风车的作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写喷泉的作文
       关于棉花糖的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
       关于胖大海的作文
       我的小书柜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一张有趣的照片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450字
    一张照片的故事作文
    小时候的照片作文
    关于照片的作文
    一张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张照片作文300字
    一张产品说明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