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一张照片作文300字

  今天我翻看相簿的时候,偶尔看见了一张照片,我拿着这张照片忽然有了一种亲切感,妈妈对我说那是我小时候的照片。照片上的我头上只有一缕头发,一副可爱的帅哥模样。妈妈说那时候我才半岁,我忽然有一种怀念之感,牢牢地抓住这张照片。
  看着照片上,我穿着既陌生又熟悉的白色外套,里面是一件不能再小的肚兜,这件肚兜我还见过只不过已经放在一边很多年了。我对小时候充满了怀念,心里想着仿佛这里有一道门,只要我从这扇门里走过就能穿越时空,回到童年。想着想着,这扇门好像对我打开了,我毫不犹豫的走进了这扇门,可是面对看见的一切我又是一片茫然。面前的这些叔叔阿姨究竟是谁啊?我现在在哪里呢?种种疑问在我的脑海中呈现出来。我慢慢地走向人群之中,人群中围着一个婴儿,这个婴儿十分可爱,他的眼睛凝视着远方,他也许是在看他的爸爸妈妈吧,他的爸爸妈妈真的好年轻!在他们的身后还有一排房子和一片看不清的小树林……我正想努力把一切看清楚的时候,忽然一阵风把我卷走了,我在奋力的大叫:“不要、不要”!可是我还是被岁月的流逝无情的拉走了。
  我明白,人,是无法抗拒成长,无法阻挡光阴的流逝。只是我有一丝不甘,为什么不能好好面对世界真心对人呢?为什么得到快乐如此之难呢?
  我现在告诉自己:“幸福、快乐”,来源于简单的,来源于快乐,来源于自我调节,那么,每一刻都是美好的!

一张照片作文300字
  我有许许多多的照片,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张照片。
  那是暑假里的一天,我闹着要妈妈带我一块儿去北京,妈妈无奈,只好硬着头皮带着我去。
  到了北京,我们先去了天安门广场,哪里游人如织。妈妈说:“留个纪念吧,这样也不枉费此行啊!”我说:“正有此意!”
  我们想找个合适的地方,我说:“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你看,这里前面是中国人民大会堂,后面是天安门,中间还有人民英雄纪念碑。”妈妈说:“审美观挺行的啊。”只见妈妈拿出“傻瓜”,准备拍照了。我说:“你快点啊,站在烈日下,很热的。”“知道了。”随后,妈妈“咔嚓”一下,把这壮观的景象拍了下来。当然,还有我。
  没想到,这不拍还好,一拍吓一跳。居然让路灯把毛主席的照片给遮住了。还抢了个“主角”,镜头都被它给抢了。妈妈说:“再拍一张。”“啊”,又得挨热了。没办法,只能这样了。
  我喜欢这张照片,因为它包含了我珍贵的记忆。

一张照片作文300字
  在我的相册里,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是从日照的大海边照的。
  照片里的我鼻子尖尖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大大的。我提着裤子,卷着裤腿,可是裤子还是被海浪打湿了。我的后面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一个一个的大浪加着海带、鹅卵石冲向岸来,像赛跑一个样,打得我浑身发抖。
  在海里游泳的时候,我还喝了几口海水,可咸了。
  每当我看见这张照片,就想起日照美丽的大海、汹涌的海浪、美丽的海星、横着爬行的小螃蟹,还有海滩上快乐的人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冰箱作文
       描写石头的作文
       关于自行车的作文
       关于灯的作文
       有关南瓜的作文
       一根教鞭作文
       照相机作文
       关于小提琴的作文
       关于过桥米线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一张照片作文400字
    一张旧照片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一张有趣的照片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450字
    一张照片的故事作文
    小时候的照片作文
    关于照片的作文
    一张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张产品说明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