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一张有趣的照片作文

  在国庆节的武夷山之旅期间我拍了许多照片,有山,有水,有动物,还有人。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这张有趣的“世贸大厦”。
  这张照片,是在乘坐竹排时拍摄的。当时竹排漂到九曲溪的“五曲”,就在拐弯处,我们看到了这座壮观而又破旧的“世贸大厦”。这是一座高大的尖头大山,山壁上凹凸不平,到处长满了碧绿的青苔,山顶上还能隐隐约约看到几颗稀稀拉拉的大树……这些景观都非常美丽,但这座山壁上的大坑却引起了我的注意:大坑位于山壁的中部,看起来是被撞成这样的,这让我联想到了美国“911”事件中的“世贸大厦”。当时本。拉登劫持了飞机把纽约的世贸大厦撞出一个大坑,并倒塌,而且死了不少人。这座山壁上的大坑就活像是被飞机撞出来的。
  大坑旁的小坑也和世贸大厦相似,就是事件中的玻璃碎掉后,露出的房间就像个个大窟窿,显现在大楼的表面。而这座山上的小坑,不就和当时的世贸大厦相似吗?
  我急忙叫艄公(船夫)停下来,我分别从正面和侧面拍了几张照片。船夫叔叔看到我很有兴趣,便跟我讲了这些大坑的来历。原来,它们是因为早年的洪水冲刷而形成的。最初只凹进去了一点儿,但因为连续几年都发过洪水,所以坑越来越大,才形成了今天的“世贸大厦”。听后我才明白,其实不是用东西撞出来的。
  这张照片让我明白,只要留心观察,发挥想象力,每个景象都能想象出一段精彩动人的故事。

一张有趣的照片作文
  小时候,每个人都有童年的快乐。在小时候拍下来的一张张有趣而美丽的照片。长大了,拿着小时候的照片看,会在脑海里出现一件件童年趣事。每当看到照片,我就会回忆起一件件童年往事,使我快乐,心情愉悦。
  在这么多的照片中,我最喜欢的是在2010年2月19日拍的一张有趣照片。大家会问有趣在哪里?不同的照片背后肯定藏着不同有趣的故事。
  我的小故事是在寒假里的一天,爸爸和妈妈带着我一起去参观海底世界,了解海洋知识。一进人海底世界,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个海洋生物。有大有小,有长有短,有胖有瘦的海洋生物。我们进入水母馆,里面的颜色五彩缤纷。水母更是各种各样的,大的比菜盘子还大,小的比一枚硬币还小,真是千奇百怪的。然后我们又来到海底遂道,一边看一边听爸爸给我讲海洋知识。忽然爸爸问要不要拍张照片,让这些海洋生物永远的在我们的记忆里。“要”我说。我们便请了位阿姨为我们照相,我们一家三口摆着不同的造型,照相机卡嚓一下拍好了,照相阿姨看了看照片说:“看不好,重拍。”还是不够好,最后爸爸慈爱的手搭在妈妈肩膀上,妈妈的手挽着我,我另外一只手摆了一个yes,面带着微笑,咔嚓一声就拍好了。阿姨说:“这张照片拍的特别好,等一会儿帮我们用电脑打印出来,过了一会儿我们看到了照片,拍的真好,照片中看到我们自然而又开心的笑容。我兴奋的拿着照片跟着爸爸去看海洋动物明星表演。
  从照片中我感受到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一张有趣的照片作文
  在我像册里,有一张这样的照片,上面有奶奶、大姑和我,我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上衣,粉短裤,头上落个和平鸽,身旁还有几只鸽子在觅食。和平鸽怎么会落在我的头上,与我和睦相处呢?
  事情还要从一年前说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布娃娃的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450字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老师的眼睛会说话作文
       关于公交车的作文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我心爱的书包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写小鸟的作文
       神奇的书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一张照片作文400字
    一张旧照片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450字
    一张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张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张照片作文300字
    一张产品说明书作文
    一张特殊的明信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有趣的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