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孔明灯作文

  “啦啦……”刚刚吃完晚饭,心情甚好的我和小姨走在江边,欣赏着这城市的夜晚……
  微风抚摸着我的脸,带着我的烦恼飘走了。不经意的抬头一看——怎么天上有个东西,还发着光?哪路神仙带着嫦娥姐姐下凡来了?
  还没等我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小姨把我的思绪拉回了“人世间”:“怎么前面有那么多人啊?在干什么?”
  我立马凑了过去,要知道本人自幼喜欢凑热闹,就喜欢到人堆里,仗着自己是小孩,左挤右挤的。
  咦?好像是一对年轻夫妻在江边放一种灯。我挤到了最前面,看那位大哥哥为了点着那盏灯,可是坐在了地上。
  说来也怪,从没见过灯这么大个,想想只有古装剧里的灯笼能与只相比。那灯是大红色的,灯芯特别大,好像能飞。飞?这么说我刚才看到的天上的那个东西就是这种灯了?!对,就是这样。
  “这是什么灯啊?”我偏着头问小姨。
  “这是孔明灯。”小姨回答。
  孔明灯?孔明不就是诸葛亮吗?他老先生可是聪明决定咧!这灯叫孔明灯,肯定也跟着他沾了不少光吧!
  那个大哥哥还在奋斗,今天风有点大,每次点着了就又灭了;还不就是点着后风一吹,灯罩一歪,差点被灯芯烧着。
  那哥哥的姿势可谓是孙悟空七十三变,一会儿爬着,一会儿躺着,拿着个打火机不知道点哪儿。
  而站在旁边的大姐姐一手领着包,一手提着灯罩,生怕有丝毫闪失。
孔明灯作文300字
  我是一盏孔明灯,能飞上高空是我这一生最大的愿望。今天我终于可以实现我的愿望了!有一个人把我买了下来,她要把我送上天空了!小时候我看过我的兄弟姐妹被放上天空的样子,他们飞得高高的,在天空中绽放着笑脸,那时我好羡慕他们,我好想好想也能向他们一样。现在,我的梦想就要实现了!我想象着我飞上天空的样子,看着下面一辆辆车在马路上穿行着,人们的房子的灯亮着,就像银河一样,真美。想到这里,我的心里就像灌满了蜜一样,好开心。
  主人点燃了我的灯芯,我的帽子被吹得鼓鼓的,我就要飞起来了!旁边的人喊着:“1,2,3!放!”她放开了手。我飘起来了!旁边的人为我鼓掌。我心里又紧张,又激动。心里喊着:“蓝天,我来了!”可是,谁又知道,我飘过了天桥后又开始下降,我又飘到马路上去了!我离地面只有两厘米,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因为主人在放手的时候我的帽子还没有完全鼓起来,所以我还要等一会儿才能投入蓝天的怀抱。 =
  汽车在我旁边飞逝着,我的心里好害怕,但过了一会儿我慢慢地升高了,也许,我要实现我的梦想了!噢,不!我并没有升上天,因为我被树枝挡到了。我不能再往上飞了。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是这样一个结局?为什么我不能向我的兄弟姐妹一样飞上蓝天呢?为什么……
孔明灯作文600字
  爆竹噼里啪啦地炸了一地的红纸,像是那节奏激昂的鼓点。我不禁又回想起了记忆中那飘满了孔明灯的天空,那一个个孔明灯就像腾空的幻想,越飞越高。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夜晚的街道上冷风萧瑟,让我不禁缩了缩身子。突然一幅十分喜庆温馨的画面映入眼帘,我不由的停下了脚步。空中有许多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饺子的作文
       绿茶作文
       毽子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300字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书的作文
       畲家糍粑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关于家乡特产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我的小台灯作文
    那一盏灯作文
    放孔明灯的作文
    放飞孔明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