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饺子的作文

  每当看到那鲜红的一百分试卷,我就偷偷地笑,不是笑我的成绩,而是笑我的奶奶。
  以前,我可没这份好成绩,那试卷上鲜红的,是触目惊心的分数。可是,虽然成绩很烂,奶奶却依然爱我,疼我。
  过年了,全家人和亲朋好友照例去奶奶家吃一顿美味的饺子。热腾腾的饺子摆上来了,奶奶宣布道:“各位,在这一大锅饺子里,有一个饺子很特别、很独特。它的里面啊,塞了一枚硬币。谁能吃到它,谁就能一年事事顺利,心想事成!”
  事事顺利,心想事成?好耶,要是我能吃到“幸运饺子”,我就能考一百分了!幼稚的我天真地想着。
  饭桌上,大家都在奋力地找着,我心里可急了。要是那个幸运饺子被别人吃掉了,我的一百分不就打水漂了吗?这时,只见奶奶不慌不忙,笑眯眯地夹了一个大饺子给我。我虽然非常想找到幸运饺子,但奶奶对我的爱我可不能拒绝啊!我把饺子夹起来,一咬,我的牙齿咬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我扯出来一看,呀!万岁!!我咬到硬币了!
  奶奶见状,急忙大声的宣布:“小鹏吃到幸运饺子啦!小鹏今年一定可以拿到一百分的!”“我吃到幸运饺子啦!”我高兴得乱蹦乱跳,对今后的学习充满了自信。果真,正如奶奶所言,由于我对学习充满了自信,我还真考了一个一百分呢!奶奶可乐坏了,又带我去那玩,又带我去这玩,还买好吃的东西给我吃。
  又是一次新年,我无意中路过厨房,发现奶奶正把一个硬币塞到一个胖乎乎的饺子里,在上面标了一个不显眼的标记,我突然间明白了我为什么会如此幸运的原因了!
  我冲了上去,抱住了奶奶的腰,哭了。奶奶摸着我的头:“傻孩子,今年,再给奶奶考个一百分来。”
关于饺子的作文300字
  早晨,我晨运完回到家,看见奶奶买回了许多的菜:笋、葱、肉……我好奇地问:“奶奶,买这么多的菜干什么呢?”“当然是包饺子啦。”奶奶说,我一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以前,虽然常常吃饺子,可从来没有亲手包过饺子,今天正好让我试一试身手!
  吃过早饭,全家人就开始忙了起来,爸爸和面、擀皮,妈妈剁肉、切菜。等一切准备就绪,爸爸妈妈开始包起饺子,只见他们先拿起皮,放在手掌上摊平,然后舀了一些馅放在上面,把两边对齐轻轻一捏,一个饺子就做好了。我一看,挺简单的,也急不可待的学着包了起来。包好了和妈妈包的一比,真是“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妈妈包的饺子饱满、结实、整齐,而我包的饺子却像一一个“伤兵”,有的“歪脖子”、有的“肚皮受伤”、有的……实在是有天壤之别。我只好向妈妈请教,妈妈看了看我包的饺子,告诉我:“你之所以包得不好,是因为馅放得太多,包的时候又用力不均。多包一些,熟练了就好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又重新包了起来,果然,一个比一个包得好。
  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时,我急忙夹起一个尝了起来,好香啊!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胃口大开,这一餐我吃了足足一大盘饺子。
  今天,我家包的这一餐饺子,不仅让我大饱口福,更让我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
关于饺子的作文300字
  星期天下午,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茶作文
       毽子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300字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书的作文
       畲家糍粑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关于家乡特产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包饺子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