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我的名字叫书包,我有 2 个英文名:一个叫 shubao。 另一个叫 bag 。我的外表是一个白色的小熊猫,要知道,熊猫可是国家的一级保护动物哦!
  白天,小主人让我吃得饱饱的,然后把我背到他的肩上,就哼着歌曲上学去了。在足额效力,小主人可爱惜我了!它把我放进抽屉后,没有急着出去玩儿,而是拿出卫生纸,细心的把我身上的灰土擦掉,所以我在别的书包面前很有脸面。现在,该考试了,小主人更爱惜我了:轻拿轻放、坚持每周一洗。
  放假了,我原以为小主人已经用不着我了,就静静地躺在椅子大哥的身上,呼呼大睡。但不一会,小主人麻利的背起我去上书法班了。在教室里,我和许多书包交了朋友,他们听了我的生活都很羡慕。我问他们是怎么生活的,他们说他们的小主人对她们都很不好,每天用脚踢她们,用他们当挡箭牌。听了这些书包的遭遇,我不禁同情起他们来,同时也从心里感激起我的小主人。因为是他每天保护我,喂我 “ 饭 ” 吃。
  新学期很快就结束了,我也会尽心尽力的尽我的一份责任的。
书包的自述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普通的书包,样式既不大方,也不新潮,连颜色也土里土气的,因此,其它书包都叫我“乡巴佬”。我呢,也因样式老土,被营业员放在一个最不显眼的角落里。我经常望着那些买书包的人,心想:要是有谁买我该多好!
  终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个中学生模样的农村娃走进了商店,他右手紧紧地捏着一张揉得发皱的十元钱,目光落在了我身上,经过一番深思熟虑,终于掏出钱将我买下。
  于是,这个农村学生成了我的主人,他对我分外爱惜。下雨时,他用外衣将我包住,不让我被淋湿;回到家,他不是把我随便一丢,而是小心翼翼地把我放在一个自已做的纸箱里。我呢,也尽心尽力地为主人服务。过了三年,我已经破得不成样了,我以为我的生命不久了,于是我做好了随时被主人扔掉的准备。哪知,主人并不嫌弃我,而是用针把我缝得牢牢实实的。对我仍是格外爱惜。
  这样,又过了六年,我的主人有了自已的女儿。我知道自已的寿命已被主人挽救多少次,我不再乞求老天让我再多为主人服务几年,因为,我的年龄太大了,其它书包都管我叫爷爷了。但主人却仍舍不得丢了我,他找来一些花布,动手把我缝成一个七彩的花书包,送给了他的女儿。值得欣慰的是他的女儿也很爱惜我。 =
  现在,我天天和主人的女儿一起高高兴兴地去上学,面对其它那些漂亮的书包,我禁不住想:“愿天下所有书包都有像我这样的一生!”
书包的自述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胖胖的书包。我的主人给我的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就叫“宝贝”,他非常喜欢我。
  主人每天都会将整整齐齐的课本和文具都装在我的身体里。从他上小学一年级起,我整天趴在主人宽厚的背膀上,走来走去,伴随他学习,玩儿,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但是,主人上了三年级,他就学坏了。第天他除了将书本及学习用具装进我的身体里,隔三差五的还会将一些饮料、巧克力或饼干之类的小食品也硬塞进我的身体里。这让我本来就瘦小的身躯挤的非常的难受。饮料桶被挤开了,果汁洒在我的身上,粘糊糊的,让我很不舒服。
  一天,主人和一位同学因一件小事,吵了架,还动了手。主人将我扔向那位同学,砸中了他,我被重重的摔到了地上。那位同学哭了,我也哭了。
  回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孔明灯作文
       关于饺子的作文
       绿茶作文
       毽子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300字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书的作文
       畲家糍粑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关于家乡特产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鲸的自述作文
    白鲸的自述
    我的书包作文
    我心爱的书包作文
    书包作文
    介绍书包的作文
    电脑的自述作文
    我的小书包作文
    小鸡的自述作文
    鲸的自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