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电脑的自述作文

我是一台可爱又漂亮的电脑,为什么说我漂亮呢?这是因为我全身都是银光闪闪的。
   我的“手”是鼠标,用来操作系统;我的“脚”是键盘,它跟鼠标就像一对兄弟一样,起着同样的作用;我的“眼睛”是显示屏,用来显示文件和画面;我的“嘴巴”是音箱,用来播放各种音乐;我的“大脑”是主机,它的表面有一个大按钮和一个小按钮,大的是开机关机键,小的是重新启动键。
   我给小主人带来了许多的方便:它可以用我来学习、搜索资料、看电影、玩游戏、听音乐、画画、上qq和同学聊天……
   小主人平时的学习很紧张,他只能在周末的时候打开电脑。所以,每个星期我都盼望着周末的到来。到了周末,我终于可以和小主人一起在网络的世界里自由地翱翔了。每当小主人玩游戏顺利地进入下一关时,我都会替他高兴并为他喝彩;每当他在网上查到自己所需要的资料时,我都会有一种自豪感。
   现在,我已经成了小主人的“好朋友”和“好帮手”了。
   因为小主人爱玩游戏,所以他的妈妈制定了一个规定:学习成绩好的话,在周末给予一定的时间玩游戏,如果学习成绩不理想,就休想有玩游戏的机会。这个规定对小主人来说,起到了激励的作用。小主人的学习成绩不错,所以经常有机会玩游戏,但也有例外的时候。有一次,周末作业特别多,小主人为了完成作业,根本没时间玩电脑,他一边写作业一边叹气地说:“哎,这个周末又不能和你玩了!”我假装轻松地给了小主人一个大笑脸,并安慰他说:“没关系,小主人,还是作业要紧啊!”
   “咔嚓”一声,小主人关上了电脑,要去休息了。同时为了不妨碍我休息,那咱们就下次再见吧。

电脑的自述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台lg牌的电脑,我给小主人提供着课外知识和娱乐,可管用呢!
   记得有一次,小主人在专心致志地做英语作业时,正好遇到了个比登天还难的小主人刚把头拧过电脑时,就想让电脑帮助解题。他打开电脑,屏幕上便显出了几个文件,当小主人找到一个放大镜瞄着一本书的那个图案时,那便是在网上鼎鼎有名的金山词霸,小主人双击它,一个方框跳了出来,还有一个小方框。小主人在小方框里填上要找的几个英文字母,按下查找,小主人那题目立即解开了,小主人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可是在不知道什么时候迷上了网络游戏,那可恶的"跑跑卡丁车''、"梦幻西游"还请来了一些熊猫烧香和木马病毒进入了我们的家园,使我行动软件运行时慢得很,全身长满了可恶的"熊猫",让我生不如死啊,小主人再不用我来学习知识了。
   朋友们,千万不要用电脑来玩游戏啊!

电脑的自述作文
   嗨,大家好,我是电脑是一种高科技电子产品,也是人类不可缺少的“开心老师”,我已落户到千家万户,我还有一个好听的英文名,叫computer。
   我的身体分四部分。有:主机、显示器、键盘、鼠标。主机是长方形的,呈雪白色;显示器、键盘、鼠标是同胞,都是灰黑色的。他们分工不同,各有所长。
   我的功能多种多样,不但可以让主人上网聊天、听音乐、查资料,而且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水滴和瓶子作文
       神奇的石头
       电子记事本
       神奇的杯子
       善良的可乐瓶
       玩具小海豚作文
       我的小书包作文
       介绍一种水果
       一只碗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鲸的自述作文
    白鲸的自述
    书包的自述作文
    走遍天下电脑为侣作文
    我和电脑作文
    小鸡的自述作文
    鲸的自述作文
    鲸的自述
    鲸鱼的自述
    一只小鸟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