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一只小鸟的自述

我是一只小小鸟。从小到大,我在父母的百般疼爱下无忧无虑地生活在大森林里。慢慢地,我长大了,懂事了,可是森林里的树木却一颗颗减少。我们的家一会儿搬到这,一会儿搬到那,浪迹天涯。
   一天,我和妈妈在森林里玩耍,突然听到“啪”的一声,妈妈被一个网罩住了。我拼命用嘴啄,也无济于事。我正急得围着网上串下跳,不知道什么东西碰到了我的头上,我不知不觉地落在地上。接着,什么都不知道了。等我醒来以后,没有发现妈妈,我自己也被关在一个用木头做的“大怪物”里面,“大怪物”为我准备了充足的水源和食物。我疯狂的乱撞着,慢慢的“大怪物”越摇越厉害,“砰”的一声,“大怪物”掉了下去,摔开了,我立马不顾疼痛的飞了出去。
   我终于回到了原来的家,悲痛不已的爸爸决定去找妈妈。
   我飞遍了千山万海,见到了许多的伙伴要么就是和我一样被关在“大怪物”里,要不就是成了人类餐桌上的美味。
   有一天,我和爸爸都累了,爸爸让我休息,他去找吃的。结果再也没有回来过。
   我成了孤儿,我多想有个家!

作文点评:
   这是一篇采用第一人称叙述的童话,文章通过一只小鸟的自述,道出了人们任意捕杀动物的灾难。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1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狐狸的作文
       虎鲸的自述
       描写我家的小猫作文
       虫蚁之战
       是谁害死了小壁虎
       描写松鼠的作文
       外婆家的小花狗作文
       关于描写大熊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大公鸡的作文
       我家的小猫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三只小熊作文
    小松鼠贝贝和小鸟非非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写小鸟的作文
    一只碗
    关于小鸟的作文
    小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