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只小小蚂蚁,我的名字叫随便。我没有花色斑斓的甲壳,也没有俏丽的翅膀,只有一身朴实的黑色外衣。
  我是庞大的黑蚂蚁家庭中的一员。我总是身穿黑色的外衣,值得骄傲的是我有六条细腿呢,所以我总是将头顶上的两只触角高高地扬起。可别小看我们这两只小小的触角,没有了它们无论别人“说”什么,我们都“听”不见了,就像人类的聋子一样。
  我们的村庄座落在一棵真正的大树下,这里食物丰富,还有许多密密麻麻的“树林”,说是树,不过是一些草罢了,这可都是人类的说法。我们的家庭里有许多种蚂蚁呢:有高大威猛的兵蚁,它们的上颚特别发达,再坚硬的食物都能被它咬成碎片,就像是配备着顶级冲锋qiang;还有许许多多勤劳的工蚁,它们经常匆匆忙忙地搬运食物,这应该叫粮栋队吧。哦,工蚁们还会照顾幼蚁呢,真是全能冠军呀。在蚂蚁家族中地位最高的要数蚁后了,一群蚂蚁里只有一个蚁后,我们都是她的孩子,所以我们总是用最好的、最有营养的食物供奉给她,所以她总是长得很丰满……我们还有一个奶牛场,在这里我们养了许多“奶牛”——蚜虫,只要我们给它们喂一些食物,它们就会给我们生产出香甜的蜜汁。嗯,想起这蜜汁真是太好喝了!
  “嘟嘟嘟嘟”,军号吹响了,怎么回事?我连忙跑过去看热闹。这时,我们城门外的那片树林里集结了一大队兵蚁。“要打仗了”,我心里一阵紧张,心想我们一定要胜利,我们一定能胜利,因为我们是最棒的。我爬上了望塔一看,原来是一群有翅膀的蚂蚁想来偷我们的食物。那群怪蚂蚁说:“我们家里没有东西吃了,所以才来借点粮食。大家都是蚂蚁,应该互相帮助!是吧。”←战士们听了,说:“那就让它们过去吧。”正在这时,见多识广的兵蚁兵团团长一边跑过来,一边高喊道:“不要放过它们!它们是白蚁,不是我们的同类。它们很懒,上次我亲眼目睹了它们将一橦房子蛀倒。”战士们一听,马上将这群好吃懒做的家伙通通围住,并发动了进攻,很快入侵者被杀得人仰马翻,丢盔弃甲。兵团团长带着得胜的队伍凯旋而归了,我们大家都在城门口夹道欢迎他们,感谢他们保卫了我们的家园。
  咦,怎么工蚁们又倾巢而出了?我赶紧跑过去看个究竟,原来是侦察兵传来消息,前方发现了一只毛毛虫的尸体,于是工蚁运输队正紧急前往搬运。哇,这么大的食物,可够我们一家吃上一周了。可这么大的东西怎么才能搬回去呢?我正在替他们犯愁呢,只见这些同胞们包围了毛毛虫,在队长的号令下,大家一起用力,毛毛虫的尸体竟然慢慢地“走”起来。我帮不上忙,只能在一旁干着急,“嗨哟嗨哟”,卖力地为他们加油。终于,毛毛虫被搬回到了洞口,可这个家伙比我们的洞口还大几十倍呢,这下又如何是好?我正思索呢,又从城堡里来了一大群援军。只见它们几个人一队,围着毛毛虫用力撕咬,“吱,吱”,不一会,那只大毛毛虫已不见了踪影,原来已被工蚁们五马分尸,搬进洞中了。我不禁感叹道:“真是人心齐,泰山移呀!”
  回到城堡中,我看见我的一群小伙伴正聚在一起,我一阵狂喜,又到了讲故事时间了,千万别错过了“storytime”。我飞奔过去,只见白胡子的“万事通&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7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关于嫦娥奔月的作文
       关于怀念童年的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未来的房子作文
       作文我想当老师
       猜猜我是谁作文
       魔法作文
       给我一双翅膀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猜猜我是谁作文
    2020年,我是一条小鱼作文
    一只碗
    一只小鸟的自述
    又是一年桃花开作文
    我是小水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