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hello!大家好!我是一滴水,酷爱旅行。
  我原本生活在深山幽谷里,是从一口泉眼里冒出来的一滴水,与小伙伴们无忧无虑地生活着。春天到了,我们常常聚集在一起“叮咚,叮咚——”欢快地唱着春之歌。路人口渴了,弯下身子喝一口,都会不由得发出感慨“真爽啊!”不知过了多久,我们汇成了一条小溪,潺潺地流淌着。黄昏时分,许多浣纱的小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唱着动听的歌儿伴着我们沉沉入睡。到了半夜,我们早已熟睡。“哎哟——”我大叫一声,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撞了我。睁开眼睛一瞧,噢!原来是个被丢弃的易拉罐。“你要去哪儿?”我轻声问可怜的易拉罐。“我不知道。”易拉罐垂头丧气地说,“我没有被回收,而是被主人随手一扔,流到了这里。现在沦落到这种地步,还与我的‘瓶盖老弟’失散了。”说完,它又哭了。我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觉得它的下场太惨了,我无可奈何地与它道别了。
  不知不觉中,我们就来到“江河叔叔”这儿。一位浑身污渍的大叔笑容满面地迎上来,可我却认不出它。原来“江河叔叔”那心爱的透明衣裳,被人类无情地染成黑色;原本“哗啦啦,哗啦啦——”轻快的声音如今已变成了沉重的咳嗽声。“江河叔叔”的变化使我难以相信,他简直是面目全非,我几经辨认才认出来。我继续往前走几步,发现前边的江水发黑,黑得可怕,黑得恐怖;发臭,臭得足以把我熏倒。我憋足了气,硬着身子闯过去,无意间碰到了正往前挤的废塑料袋。我便与废塑料袋交谈起来,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类酿造的,是人类的“杰作”。他们自私地将工厂设立在堤坝旁,随意排放出“三废”污染环境。废气随着烟囱直冲云霄,仿佛一只巨大的黑手要将大自然这位神奇的画家毁灭;废水随意排放进江河,使活蹦乱跳的“虾兵蟹将”们尸横遍野;废渣肆无忌惮地投放进水里,令人作呕……我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告别了“江河叔叔”,我失魂落魄地走进“大海妈妈”的身边,偎依在她博大的胸怀里。我可以感觉到“大海妈妈”在哭泣,她是为了水里的动植物流泪;她是为了我们水家族的同胞们流泪;她更是为了人类而流泪。她在告诫人类:“水是生命的乳汁,要生存就离不开水,水资源要靠你们的保护才行啊!”眼眶中的我再一次地痛心地哭了,泪水止不住像断了线的珠子般掉了下来。

我是一滴水作文
  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也是我们身体中必不可少的,请大家节约用水。如果哪天地球上没有了水,人类、动物将会渴死,树会枯死,花儿会凋谢。到了那时,地球上只有几栋高楼大厦,里面空无一人。世界上再也没有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和人类的聊天声,只有寒风“呼呼呼”地刮着,世界上静静的。你们想这样吗?我还是那句话“请大家节约用水”。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飞到那静静的沙漠,用自己的全部来浇灌沙漠,使满天飞舞着黄沙的沙漠变成万木昌盛绿洲,让人们都搬到那里去住。
  假如我是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7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房子作文
       作文我想当老师
       猜猜我是谁作文
       魔法作文
       给我一双翅膀作文
       穿越三国作文
       假如我能穿越作文
       外星人作文
       如果我会克隆作文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一滴水的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猜猜我是谁作文
    2020年,我是一条小鱼作文
    又是一年桃花开作文
    我是小水滴作文
    我是谁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