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从小我就有一个奇特的幻想--假如自己是一片云,该多好呀!这样就可以遨游在天空中,多自在呀!
  晚上,我带着这个梦想睡着了。奇怪,不知怎么回事,我忽然觉得自己变成了一朵雪白雪白的、软绵绵的云彩啦!我可高兴了!慢慢地,我飘出了窗外,来到蓝天上,我低头向地面上看去,车子与行人小得看都看不清,房子也十分小,一条条江河像一条条小蛇,把大地分成了几大块,就连平时巨大的山峰也失去了威风。
  我飘着飘着便不知不觉来到祖国的边界,便低飞起来,看看风景,可是这里小树叶子都干枯了,小草的水分全部蒸发了,植物们都像耷拉着脑袋的含羞草,但边防哨所上的战士们却依然毅立在自己的岗位上。我问小草:“你们为什么一个个无精打采呀?”小草抬起头,看了看我,又摇了摇头:“我们这儿有三个星期没有下一滴雨了,加上这火辣辣的骄阳,我们的水分都蒸发了,可解放军战士们不怕苦不怕累,依然坚守岗位,真是了不起!”
  我看见小草这副模样,十分同情他们,想出一条妙计--把我雪白身子里的水分挤了出来,水落到地上,形成了一场“人工雨”。小草小树看见雨水可高兴了,不停地吮吸着雨水,战士们也纷纷拿出水桶、水盆来接水,大家都感激地望着我……
  我飘呀飘,来到了咱们的邻国之一--阿富汗。这儿尘土飞扬,再仔细一看才知道,美国的反恐部队正与“恐怖大亨”本o拉登的军队在这里交战呢!本o拉登军队的火力十分猛烈,反恐部队被打得头都抬不起来。看到这里,我也过来帮助反恐部队,对着战场使劲吹了一口气,这口气可不得了,化着一阵狂风,把沙尘吹向了恐怖分子,本o拉登及他的部下眼中进了沙子,看不见东西,便停止了攻击,很快就一个个被活捉了。反恐部队对我说:“thankyou!thankyou!”
  我又来到另一个大城市,这里到处是大工厂,一根根大烟囱,把天空染得黑乎乎的,我飘过去,一下子就被烟熏成了“乌云”,被呛得喘不过起来,大叫“救命!救命!”
  当我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原来是一场梦!”清晨走在大街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望着天上的一朵朵白云,我不禁在心里赞叹道:“还是做人好!”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徐徐的暖风将我吹向那曾经向往已久的蓝蓝的天空。我鸟瞰大地,哦,好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看见了,崇山峻岭之间蜿蜒盘旋的万里长城;看见了,古埃及雄伟的金字塔;看见了,荷兰壮观的围海大堤;……真是看也看不完,说也说不尽。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随风飘到了美丽的江南。看,春姑娘正在播撒春天的种子。苏醒的小草和麦苗儿们正在呼唤着我去下场春雨呢!于是,我便召集起我的伙伴们,开始把自己身上的小水珠温情地洒向孕育着勃勃生机的大地。不一会儿,只见整个江南被蒙蒙的烟雨吞没了。这时,我不由想起了杜牧 “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 的诗句。真是“山色空蒙雨亦奇”呀!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愿意留在那辽阔的大草原,看那奔驰的骏马和洁白的羊群,欣赏着那散发着淡淡香味而不知名的小花儿,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倾听着那由蒙古包里传出的悠扬的歌声…&hel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7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关于嫦娥奔月的作文
       关于怀念童年的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猜猜我是谁作文
    假如我能穿越作文
    2020年,我是一条小鱼作文
    我是小水滴作文
    我是谁高中作文
    我是好样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